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6/15~日記:尚謙,稚萱,俋呈

﹡尚謙  ﹡

今天下午好忙喔!
因為我們下午第一節要考數學,
而且題目很多,
時間很趕,
到了下午第二節,
我們在演戲,
而且還邀請4年4班的同學來看,
4年4班的老師是我以前3.4年級的老師,
所以我要努力表演給老師看,
老師才會高興,
在表演時,
我很認真的表演,
演完了之後,
老師說我很壞,
因為我演的是壞哥哥,
所以才會壞,
我是心地善良的,
不會去罵同學,
所以我人真的很好。


﹡稚萱  ﹡

今天是星期六,
天空烏雲密布,
當我們一步一步往黑暗走去,
突然,嘩~的一聲,下雨了!
雨就像一顆一顆的珍珠在玻璃上作畫,
而這件作品則是風和雨完成的,
令人讚嘆不已。
今天是星期天,
哈哈~爸媽帶我去百貨公司,
今天換買我的衣服囉!
光是在買我的衣服時,
就花了2個小時左右,
但是我又不是每次都買,
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感謝爸媽讓我買衣服。


﹡俋呈  ﹡

今天下午的時候,
要帶著我們全班到視聽教室表演,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會有4年4班的和其他兩位老師到現場觀看,
我們在一段時間演練的成果,
心裡不禁開始害怕,
因為這次的表演,
不只是表演給班上的人觀看,
還有老師、學生,
所以心裡就像一顆隨時都會爆炸的定時炸彈,
心跳聲越來越大,
不過越是遇到這種情況,
情緒就要更穩定,
才不會影響到演出的過程。
接著表演即將開始,
看了他們的表演,
真是精彩演出,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過,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這一組要在大家的面前進行這場表演,
在表演的過程,
心情又緊張又刺激,
台下的觀眾是以放鬆來看待這場表演,
而我們則是頭皮都已經開始冒汗了,
甚至連表情,
肢體動作都不曉得如何呈現,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做個結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