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5/7~一週省思、日記


















稚萱


 


這一週我們即將要面對考試了!可是我這次也不想看書,但是不看書又對自己不利我,所以有時我還滿感謝老師的,因為有小考,我才會瞄一下課本,也會對複習有幫助。讀書~真的是不可缺少的,以後我也不可以太討厭READ,免得害到自己。


 


今天我們家晚餐是去一家澳洲人(老闆)開的餐廳,吃的超飽,你知道他們什麼祝好吃嗎?答案是:巧克力布藍尼。超級好吃的,值得推薦喔!我可以告訴妳是哪一家,讚!


 


 


俋呈


 


最近幾天,已經要開始準備月考了,可是總是覺得無法進入準備考試的狀態,仔細想想,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上禮拜的考試,讓我受了點影響,尤其是在英語科,有一些題目,感覺出得怪怪的,讓我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無法進入下週的月考。我覺得那天考的好還是不好,都已經過去了,不要再受其他的影響,好好的準備下週的月考,比較重要,雖然人要向前看,但是也要回顧過去錯在哪裡,就應要從哪裡出發。


 


今天早上,功課完成後,開始複習下週的月考願為,才剛開始複習,我就一直打哈欠,感覺沒辦法再繼續看書了,一下子就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晚上六點了,月考就在下週,現在要做的不只是複習課業,精神上也要調整好,才能面對考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