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5/26~給老師的一封信








俋呈-


 


  今天早上心情特別高興,因為第二節有家輝老師的課,若沒猜錯的話,應該會是拿來做小組的驗收,應該會是拿來做小組的驗收。


  原本十分高興,以為會是晚會舞蹈表演的驗收,沒想到是要練習非廣告,突然感到有點小失望,因為非廣告的表演,我們還沒有很熟練,怕會表現的不好。可是當老師開始驗收時,我們從第一組表演,就一直觀看他們,直到我們的前一組,感覺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也開始對這項表演,慢慢的可以接受了,因此我們賣力演出,直到結束的那一刻。


  雖然聽老師的指點,還有要改進的地方,但是對這項表演,已經慢慢的有了自信,只要再努力,相信會更好。


 


 


凱勛-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聯絡簿也已經寫了厚厚的一本。


明明昨天才五年級而已,怎麼今天就在倒數了呢?可能充實的生活會讓時間過的比較快吧?想到畢業那天,我就整個鼻很酸,真希望永遠不會有那天。或是來個颱風延期總之,我真的很不希望那天的到來。


 


 


兆民-


 


今天下午,我們原本要去搬排球柱,結果老師叫我們盡量多吃西瓜,結果另外一位老師說:「吃了要幫忙收拾!」當時真的不想要吃了,老師是不是存心要我們班東西?吃完東西好吧,差點倒在地唱,真是累人,打了排球又幫忙收東西,但是有運動,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希望每個星期三都可以這樣。


 


 


稚萱-


 


老師我覺得無名現在好讚喔!因為把自己的想法打上去的時候,別人也會給你些意見,那些自建都是可以被人家拿來參考的,無名也是個抒發情緒的管道,要不然我現在早就得了內傷了,誰教我不爽的事情那麼多?可是我為什麼會不高興,自己給自己壓力嘛?還是我好討厭這種感覺喔!救我!


 


 


季萱-


 


今天早上上自然課非常的快速,也非常的有去,老師只要用意跟手指頭就可以講解課程,真好,我也好想試試看,只可惜我不像老師一樣高,最上面的資料按不到,我對自然課有一個疑問,難道貼有環保和節能標張的電器就一定有效嗎?或許有「奸商」掛羊頭賣狗肉,隨便貼上環保和節能標張來欺騙消費者,反而讓地球的溫室效應更加糟糕。


 


 


欣純-


 


最近已經快到六月了,唉!心中一想到「畢業」兩個字,就很捨不得,每一位同學,雖然如此,但也不能把時間延長,不管長或短,我們都希望可以多和同學一起度過每一天。


 


 


席禎-


 


老師,壓力好大喔!得天都要忙東忙西的,心情很煩躁,一下補習班,一下學才藝到了學校上課歸上課,下課還要到小房間傷腦筋,忙碌的一天就這樣過了,在學校都已經快要校不出來,到家裡,除了禮貌外,怎麼還能保持著一張臉呢?您曾經和我提過,要刪掉一些補習的項目,不然總有一天,我會累垮,現在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用意,我也經會把我的長笛課停掉,thank for your helping and suggestion。說不定,壓力也會比較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