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3/12~一週省思、善行










慧馨 . /


 


星期三我在家裡把盤子打破了,
一聽到盤子掉在地上


奶奶立刻過來看我有沒有受傷,
還叫我走到旁邊他來整理 :(


而且那個是我外公留下來的盤子 現在被我弄壞了 \.


真對不起媽媽和奶奶 :(


 


 


宗漢 . /


 


我發現最近有個壞習慣 每次當我在玩電腦的時候


爸媽叫我去到垃圾時都我都會說好 而沒有去行動 /-


仍然坐在電腦前面 ` 讓垃圾車跑 \-


害媽媽生氣 o 所以現在不管我做什麼\ ]* 只要父母較我做任何事


我都要立刻去做 不要在說等一下 ~


 


 


欣純 /-


 


老師 早修寫完就去運動
真是不錯的方法 XD


但是要跑太多圈了 最多三圈究有運動到了 /*-


對了之前運動會時 布幕上應該寫說 604 luv sport


604加油的 !!! 但是以經過了 .*


 


 


季萱 /-


 


今天在跳健康操的時候 o 元鴻老師一直罵我們不認真跳 = =


可是是我們不想跳 而我們班有可能只想趕快上體育課而努力的跳


但是經過放寒假後 k. 大約已經忘光光了 :(


還好不是我們班在其他的年級面前跳


不然就太丟人現眼了 * 雖然康操要練 可是當務之急還是要練舞蹈 :))


 


 


俋呈 . /


 


上週我們這一組一直在練習斧頭幫的舞蹈 !


這個過程中 也不知不覺的選出站在最前面的大哥 .-*


他就是劉子廷 z. 平常我們在練舞時 他都是最先出場 (`


可是他一跳舞時 覺他的舞步怪怪的 C.


一旁的我們都會笑他 動作很怪象是喝醉酒 ` 但後來想想


他是很認真的 我們不應該笑他 - :P


 


 


子廷 . /


 


今天我在教我們這組前面的戲 我覺得是好事 其中一句最經典的事那句 :


*( 斧頭幫
我跟你拼了 _) 很經典對芭 ?


 


 


冠華 / -


 


我要反省的事 我常常喜歡用丟棒球的方式去丟垃圾 ^


沒丟進去自己也不知道 _ 燃後再來一個吼叫出現 is 媽媽 !


= = *( 陳先生
你是沒長眼睛嗎 ? 怎麼連垃圾都不會丟@@ -


這句話聽了 11 次了 我一定要改進 不然到時候嗄


一定會引起大風暴的 ……..


 


 


侑承 / -


 


我除了會教我朋友數學 到美勞教室還會借給他們文具用品 :D


假日常常會去公園玩 但常常看到地上有很多垃圾


所以就順便撿起來丟垃圾筒


 


 


珈如 . /


 


昨天晚上我感冒了 早知道就聽媽媽的話  ‘ 多穿一件衣服 !


這就是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


不過媽媽真的很照顧我
急忙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和媽媽被爸爸罵 :(


真感謝媽媽的關心


 


 


雁林 . /


 


我要省思的事 應該不只我吧
最近的規矩 604 可能不得體 ~


不過相信在班長 & 副班長的管教下是OK !


而且要乖乖聽話! 不然會被踢死摔死 :(


一個會踢人 一個會罵人
不錯噢 XD!!!!


 


 


宇庭 - /


 


這禮拜我們表現的還不錯 :D
不過老師一直說我們課堂在聊天


我想我們應該上課好好上! 下課在聊天 ~ 象老師說甚麼辭後做什麼是 XD


 


 


稚萱 - /


 


 


我今天不小心打到郭羿均的眼睛 所以他就打了我幾下 :D


但還真的事有點打過頭了 但我很是要說聲抱歉 ! 這一週的善行


究視我無意間 交了一位朋友
是平常有點瘋的MODEL ~


因此我做了建善行 因為它好像有點驚訝肆的 :)


 


 


玉珊 . /


 


這週我要反省的事 晚會小組表演的內容 還沒有編好 !


舞也不知道要用哪一手 ~ 要大家耳熟能詳 ! 有些可能沒聽過


不過還是有幾首歌可能有聽過
SORRY SORRY
跳的爛了


愛的主場秀太難了 大家最後決定跳 NOBODY !!!! 一定要打這個歌跳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