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4/30~一週省思+善行+日記










稚萱-


 


我這禮拜早上都偷懶,自己想說省時間,結果就只有用毛巾,但是毛巾不能徹底的清掉臉上的油膩,要用洗面皂才可以!所以我的T字不為就冒了~3顆痘痘,阿~痘痘走開辣!我要改掉偷懶的習慣,免得冒出一堆痘子。


 


今天禮拜五,中午阿禛邀我跟他一起管中午,在中午時,不知道睡什麼一直有人問我數學,之後突然就變成我再改訂正了?!所以他們也一直來問我數學,黑板上的號碼也一個一個的擦掉,只剩下13號,那也沒辦法,誰叫他動作那麼慢,教人家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愛睏~


 


席禎-


 


星期五老師帶我們去視聽教室練習畢業晚會,過程中,老師還發了火,可見我們這些不用功練習的小孩辜負了老師的好意,到最後兩位老師完全沒有給我們任何的評語,我們也不知道要改進啥?難道已經完美無缺了嗎?不可能,那就等一次吧。


 


冠華-


 


我得好好改掉電腦完太久,玩太久有四項缺點:一、視力便差二、被罵三、電費增加四、課業退步,所以還是維持一個禮拜四天吧!要做到!


 


我星期日去雲林,我有去竹林那裡,幫老爸拿筍子,雖說爺爺有一片竹林,但是卻不是很多,挖勒!超熱….媽媽有用檸檬汁冰的,流了和喝著量引,真是痛快!


 


玉珊-


 


今天最後一節體育課,是上足壘,在踢的時候,太陽大到人都可以曬成乾,簡直就是人體烤箱!饅頭都變成烤饅頭,亦開始是單數隊攻,雙數隊守,單數得到了8分,換我們攻,我們得到了12分,哈高興,贏了四分,大家都差一點變成乾!人乾,好吃?


 


俋呈-


 


自從週六都出去運動後,我現在都會想出去外面打球,就連週三,功課寫完時也會到學校玩,這種情形漸漸的出現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但是媽媽說,什麼都要適度,偶爾待在家裡多看書,但我始終都五法接受他的意見,還是為運動最快樂。我覺得雖然打球是興趣,不能因為自己的興趣而不聽大人的意見,主要是六年級快要結束,要珍惜人與人的相處時間。


 


昨天吃早餐時,因為太趕了早餐並沒有吃完就出門,直到回家後,媽媽便把我沒有喝完的牛奶從冰箱中拿出來,然後我把它喝完,事後感覺滿好的,因為這樣沒有浪費食物。


 


今天立新國中的考試,這是我第一次到立新國中,是從未有的校園考試,也許是因為這樣,我特別緊張,好像在打被由,因為失去了主場優勢,所以特別緊張,在聽了立新國中的校長發言後,我體會到了他們的熱情,希望以後到這力能夠和同學好好相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