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意外的訪客---小貓







珈如- 今天早上,教室傳來貓咪的叫聲,面對這位訪客,我們都覺得他很可愛,老師看到這隻小黑貓,找一個箱子把他放下去,下課我們都圍繞著小黑貓也為牠喝牛奶上課老師也講解了貓的習性,最後,劉子廷要帶回家養,我們有點依依不捨,因為有了小貓,所以我們今天過得非常特別。


 


稚萱- 今天早修忽然來了一位小貓,出現在二號身旁,他大叫了一聲,大家都為過去看,沒想到是一隻超級小隻的貓咪,他一直走在桌子和椅子旁,穿梭來穿梭去的,超可愛的,但也因為牠很小隻,所以大家一直很注意他的動向,深怕傷害到牠,牠後來有到我的座位來,真的要很注意耶!要不然一下就把他踩扁了!可是後來經過大家細心的呵護,牠也平平安安的拉!最辛苦的應該是貓的同類,魏均蒲!


 


席禎- 今天早上來了一隻小貓,原本在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十一號先生怕那隻小貓被老師的大腳踩到,所以十一號先生就把那隻小貓慢慢引下去,由於小貓腳實在太短了,溝不到樓梯,簡單的說法是,「走一步,摔一次」的意思,到後來我們最偉大的救星「彭荳荳」老師來了,對於我們完全錯愕,不知如何是好,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原來出生三個多禮拜的小貓咪還滿那摔的耶!不過,也是希望牠能夠找個好主人。


 


宇庭- 今天一到班上,我們班就有一股騷動,原來是有一隻小野貓跑到班上來了,好可愛喔!我剛看到牠時,牠有一隻眼睛上有一些髒東西,但到最後就沒了,他的眼睛水汪汪的,讓他顯得更加可愛了,我們為牠取了一個名字,叫做蒲蒲!真想帶回家養,可是家裡不准養寵物,真討厭。


 


凱勛- 喔~我可愛的小貓咪,老師,我真的好喜歡牠,他好像我的孩子,他的眼睛總是注視著我,可惜我家不養寵物的,之前我愛的小黑也因為爸爸而沒辦法養,現在這隻小黑貓我們也不能有牠,不~~~不過我會在牠還在班上的時候,一直去看他,雖然照顧他是三十一號的工作,但是!我也會盡自己的力量讓他知道,我愛牠!


 


兆民- 今天早上,按照慣例,先超聯絡簿,超到一半時,看堅毅深黑影跑到我腳旁,害我嚇一大跳,原來是一隻小貓,老師一來馬上抓住了牠,放進箱子裡,結果生命力非常強的牠,又跳了出來,我們又把他放進大箱子裡,一直喵喵叫的,老師一聽就知道牠餓了,所以為牠喝牛奶,超飽了馬上安靜的睡覺,下午,有人把阿認養回家,今天的是及真是讓人想在發生一次。


 


慧馨- 今天那隻貓咪來到我們班上,那隻貓咪變成了三十一號的兒子,竟然用魏均蒲的的名字,將小貓取為蒲蒲,我個人認為這名字不好聽辣!不過那隻貓咪好像受傷了,好可憐唷!小貓的身上只要有別的味道,母貓就不要小貓了,可是沒關係,遲早會找到這隻貓的主人,不過這隻貓還真會選時間來,這隻貓視為一般上養了一天的貓咪。


 


玉珊- 今天早上有一隻貓在我們超聯絡簿的時候走了進來,當時,大家都被嚇到,這時,有一個貓爸爸均蒲,要好好照顧他兒子為牠喝牛奶,這隻貓,不是下課,有人會去撫摸他,可是上課時,他不時喵喵叫,讓大家分心了,我們的心來的訪客,小貓,雖然只和他想處了一天,不過我想他會成為我們印象深刻的回憶,可愛的小貓。


 


子廷- 今天我們早上教室來了一隻小貓,我們都很喜歡他,都在紛紛討論誰要領養他,結果今天決定讓我先給他帶回家,讓他看個醫生,結果醫生說他很見喀,明天我在幫他取一個名字叫「阿燦」,因為牠睡在我旁邊現在很黏我,而我很喜歡他,他是母的,明天就要決定將他住在誰家,我希望他可以駐我家,因為我現在跟他親的很。


 


俋呈- 今天早上一來學校就聽到有人在那裡叫:「貓咪」,原本我以為是在叫魏均蒲,可是當我向前去關欬時,是一支剛出生不久的幼貓,他幾乎把我們班的教室當作是遊樂園,連椅子那麼小的空間牠也要鑽,讓我決他更好玩的是,老師兩隻眼睛叮著他看,他卻還是那麼活躍,真是初生之犢不為虎,一副傻傻的樣子,不過現在牠有新主人了,希望下次看稲牠有不同的感覺。


 


季萱- 早上我們班出現了一隻小貓,由於他是魏均蒲的兒子,所以我們叫他蒲蒲,早上小蒲蒲肚子餓時,他會有向嬰兒的哭聲,而他住的箱子不管有多高,他都有辦法爬出來,蒲蒲還從講台掉了下來呢,下午我們去上音樂課時,發現蒲蒲受傷了,因為牠沒叫聲,原來是被某先生弄得,上體育課時,也是看蒲蒲的最後機會,希望他可以健康成長,也希望他可以在來學校玩。


 


均蒲- 這次的訪客是一隻小貓,是一隻流浪的小貓,看起來很需要人照顧他,而且眼睛又有一點受傷,所以我們先把他放般上好好的照顧,希望有人可以領以他,並且完上的照顧,所以我會很期待有人能夠領養他,因為那是我跟某人一起把他抱上來的。


 


雁琳- 今天子上,政要走到教室,班上卻很熱鬧,我看到十一號用筆引他下樓,天阿,他怎麼可以這樣,於是我進教室,看到班上亂烘烘的,那是一隻黑貓,好可愛,蒲蒲哈哈~是從三十一號取來的,下以的時候被十一號給欺負,好可憐嗄!我想要養他辣!


 


侑承- 今天突然意外發現教室裡有一隻小貓,於是老師就把他放進紙箱裡,飼養還拿一個只盒裝牛奶給牠喝,老師還跟我們說了很多關於貓的是,在上課的時候因為小貓一直叫所以老師把他放在陽台,避免吵到其他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