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5/19~給老師的一封信

 


季萱- 早上寫作文題目很有意思,叫做「如何做個愛自己的人?」,這個題目裡有很多個問號,但是寫出來不代表一定會做到,不過老師制訂的主題真有去,而且很好寫。老師,可以某一天的日記主題寫「我想當什麼樣的人」,這樣把叫有效果出現。下午我打排球時,一直打出校外去,而且還打到別人,真是不好意思。


 


庭葦- 老師,今天聽黃炯誠說:「明天換他養貓咪」不是十三、十四、七,輪流養嗎?是嗎?今天心情很好,因為某一件事情,今天雖然沒運動,但是有唱歌,所以心情還不錯,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早點回家。老師我今天數學搞懂了,可是還是有點聽不懂,現在都不能問同學了,只能問老師,不過問同學並不代表他會,所以還是問老師的好。


 


俋呈- 今天早上,依來到學校就覺得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又星期三了,讓我有點感慨。到了教室以後我不小心發待了一下子,沒想到抬頭一看時鐘,竟然已經七點半了,真是嚇人啊!不過突然想起班上好像還有一個人還沒到,那就是丁丁,原本以為他會十五分後才到校,可是他今天又進步了,只遲到了五分鐘而已,真是意外。我看他最近的遲到時間越縮越小,我覺得他慢慢的在進步,希望他有不會遲到的那一天。寫作文時,一直找不到靈感,想了快要半小時,剛好丁丁從我旁邊走過去,說了幾句話,突然間我找到靈感,便趕快把作文一口氣完成,我覺得丁丁實在很神奇,可以給我們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解決不少麻煩,真厲害。


 


凱勛- 從學校回到家後,我趕緊完成功課,因為最近特別喜愛觀看午間新聞,原因是因為午間新聞並不想晚間新聞一樣都是一些政治,不然就是恐怖的社慧馨文,而是一些國際、健康、新發明等,令我倍感興趣,因此也間接的使我吸收更多資訊,因為可以因為這樣的席關,使我更有涵養,也希望能在晚上常常看到這樣的新聞。


 


兆民- 今天特別早去班排球柱,結果不小心練習太久都沒和老師們打PK賽,沒關係,法正我不信每週三都打不到。雖然沒有打到排球,但是我有去遊樂場完鬼抓人,結果一不小心,傷到了腰,痛痛痛痛!害我都沒力氣完了,我只好坐在旁邊喝水,一邊看著他們玩,好羨慕早知道小心一點就好,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玉珊- 今天第一節上的是數學,老師教加權平均數,應用提的題目是「鐘」廣前輩、白花「敬植」、導演子廷的平均體重視多少,說到中廣前輩,大家就笑翻了,電視廣告的製作人,要不要考路換一下變「鐘」廣前輩!數學真有去嗄,但是加減乘除,這四個東西如果不要就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