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5/24~最欣賞的三個人





 






 


稚萱-班上有很多人都是我的鏡子也就是值得效仿的啦!首先掉先介紹我最欣賞的第1個人,21!!!他能忍受別人他的批評,也不會把不高興擺在臉值得敬佩。第2人,27!!他很敢於表現自己敢上台,真是最讚的饅頭了~最後1個人,老師他擅長許多運動,也很有趣,她交了我們許多東西\,她是班上我最欣賞的人啦!


 


俋呈-再這麼久的相處班上我最欣賞的有三個人跟別是,林宗漢.李兆民.陳冠華,她三個人最讓我欣賞的事情是,只要同學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尤其是阿土伯,會無時無刻的注意身邊的人,想是有一次月考完時,大家一直最熱門的話題,一直再說林宗翰是一個..的人,可是他卻感覺不高興,因為他認為假如今天別人這樣說她,他會很不喜歡,變出來挺林宗漢。


 


冠華-林宗漢他真的事太強了,一個電腦狂,既然可以可那麼高的成績,所以我十分佩服他的功力,再來是陳稚萱,他平常都視同一張臉,不過那是以前,現在倒是會笑,我比較佩服他的事他都在對的時間作對的事,所以他不曾被老師罵過,俋呈她成績.運動都比我強,所以我都把它當成我的競爭對手,想要比他還要厲害,不過在別的方面,我一定有比她好的地方。


 


凱勛-當我看到老師出了這個日機的題目,心中浮現了三個人。第一是李兆民,公正無私的個性直得我去學習,加上有點穩重的個性,這是我欠缺的。陳俋呈,穩重步頭駝背,又有自己的堅持這些都是我要學習的,陳稚萱,懂的冷靜判斷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一切都是冷靜,我希望我學起來,偶像是拿來超越的。


 


羿均-我第一個欣賞的人是陳稚萱,因為他的功課雖然這一次不小心輸給了林宗漢,可是他的公克一向是很好的,所以我很欣賞她,第二個坐在我後面的那個人,我餵什麼會欣賞他呢?因為我發現他非常有趣,他不太敢跟女生說話,不過他在寫作文的方面我最欣賞他了,希望我也可以跟他一樣厲害,第三阿雞,因為他體育好,公課也好,個性開朗,又大方,所以我很欣賞她。


 


兆民。班上我最欣賞的人是許凱勛,他雖然有時候不正經,但是該正經的時候就會恢復正常,而且會搞清楚當時的狀況,第二就是陳俋呈,他的成績不錯,語文能力也很強,而且交友也很不錯,第三阿土伯,他很趕上台,也是很多人的好朋有,上臺就是不要臉,要臉就不要上台,他真是利害,這些都我值得我去欣賞和學習的對象。


 


宗漢。第一個22號我也把它當成我的成績競爭對手,同時也因為她頭腦比聰明,所以我想在打敗她,第二是六號,我想比他快但有很細心的計算能力,因為我不管是加減乘除,算數的速度都非常差。最後一個人是4號,他得做文能力超強,頭腦轉得很快,為了這三個目標我要好好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