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5/5~給老師的一封信/日記










PS . 5/5 立夏


 


玉珊.


 


老師,我覺得大家的表現都很不錯,不過總是有幾個人在那裡說話,讓其他人也說起話來,班上的秩序有點吵,昨天社會課抽問時,也是這樣,就像前幾天寫的「遵守團體秩序的重要性」,我想有去認真思考過的人,一定會實踐這件事,如果只是隨便寫寫,想必不會做到的,班上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話,我們班一定是很好的班級,老師也不用常常浪費時間在管秩序!去實踐它吧。


 


今天早上,來到學校,就看到老師拿著一隻蟲在玩!那隻蟲是魏貓抓到的!其他人來班上時,我們就一直叫老師拿蟲和他們玩!不過恐怖的是雅皮來到班上時,老師將蟲放在桌子上,結果掉到雅皮的書包,引起一股大騷動,名模還「驚聲尖笑」!蟲子從書包拿出來後,發現他已經休克了,蟲子結束了他悲慘的一生,唉~蟲子嗄!你晚上去給雅皮托夢吧。


 


 


俋呈.


 


今天是我們朋友之間的友誼餐會,感覺好開心阿!原本我以為他們會很早到,沒想到我等那麼久他們才到,讓我差點失去耐心,轉頭就走,幸好他們及時趕到,接著,我們先找位子坐下來,並點餐,我們還邊聊天邊吃東西,還有一些音樂在耳邊不停的播放,真是很愉快。雖然今天吃飯的時間並沒有很久,但是我卻覺得這非常的難忘。


 


今天在肯X基裡面用餐,原本一直保持著愉快的氣氛,突然隔壁說有一個人,他跟我們借橡皮擦用完之,換借鉛筆,最後還借手機,歡樂的氣氛一直被打斷,越想越生氣!看他的樣子明明就像是一位業務員,常會和客戶談事情,可是卻連手機也沒帶,筆也沒帶真是的。


 


 


稚萱.


 


老師阿,我最近感覺我可以和男生有一些溝通耶,好像是從音樂課後,陳冠華都很會搞校,稍微跟我玩一下;然後跟林宗漢也有一點聊得來,是因為少地工作的關係,所以也比較會講到話,(至少比沒講話好)!今天很好笑,因為早上我和林宗漢都有掃地,所以我就跟他說:「那下午就拖地吧!」他也認同。下午到了,好笑的是在這裡,我拖直的他拖橫的,兩個人這樣拖很好像,旁邊的李兆民就說:「阿你們在拖什麼嗄?」我看了一下,我還是繼續拖~哈哈,因為….反正下次兩個人要拖同方向來,不然看起來會怪怪的。


 


 


季萱.


 


關於這次月考,我有幾個方法:.用心智圖的方式,叫人上台接寫(能夠用抽籤來叫),.數學的算是和算法大家都不太一樣,常常卡住,因此將老師教過的算式在整理一次,月考就沒在怕的!.在然將他裡面的原理歸納出來後,再把對應的實驗連接起來,在將變因填上就OK了。畢竟每一位老師出的題目大概相同,只要把會考的地方挑出來,就好了。


 


 


炯誠.


 


老師~謝謝您的鼓勵而我要這樣繼續保持到畢業。現在我的心情比昨天那沈重的心情還要好多了,因為林庭葦、饅頭、跳跳他們都有關心我,說「我今天為什麼都很少講話。」我就說因為我怕月考考不好,因為這關係讓我緊張到說不出一些543


 


今天我把數學的題目弄動了,因為我最近不會的題目都有去問同組的高手,同時也認真去瞭解題目中的奧秘,月考我一定要考好。


 


 


連均.


 


今天早修,我們班把一隻椿象送到天上和上帝泡茶聊天了,於是再開玩笑說,椿象的靈魂會在那位同學睡覺的時候把他推下床,老師聽了便說,椿象那麼小隻,一翻身救被壓扁了!大家了之後,不禁哄堂大笑,連隔壁都來抗議了呢。


 


謝謝老師總上拋開死板又無趣的課程,上課便常幽默有趣了,例如:老師在上自然課的時候會先叫我們讀熟實驗的作法,然後再以抽籤的方式,來玩炸彈超人,最慢站起來的叫要回答問題,達不出來就要用指定的不未來寫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