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5/21~日記










俋呈


時間從原本老師所寫的三位數字,變成了二位數,甚至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要離開這間學校了,不過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男生和男生之間的情越來越好,也可以感覺到異性之間,也形成了一股濃厚的情感,在彼此之間穿插著,有一種切也切不斷的友情線,可是這樣的情形,都幾乎是在要分離的時候,才漸漸的感受到了,覺得有一點可惜,為何不是在三位數字還在的時候,我們經都變成大家的好友,雖然有這麼點的想法,但是在黑板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也已經不會再變多,只會不斷的減少,現在能做的就是把這種感覺繼續維持,讓大家都能把彼此深刻印在內心的身處。


 


謝勝


最後一個月我最想要和各位好同學、和好老師一起快樂的上課和一起玩耍,和同學老師一起打排球,上課做一些有趣得實驗,和同學老師一起說好笑得事,一起去自助旅行,吃喝玩樂,去拍生活照和團體照,和晚會的表演,大家都很努力去珍惜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凱勛


倒數的日子成了二開頭,不捨的心情頻頻的湧上心頭,我想這是每一個人都會去歷經的事,班上的同學,都是聊得來的人,只要一想到即將分離,實在很難去控制那種心情。除了珍惜,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讓自己沒有遺憾了!但分離是難免的,那不是自己能夠去掌握!現在能做的就是盡情的去享受過程。最後,希望我自己是沒有遺憾的離開,並且展開新的旅程,也希望,班上的同學也能夠一樣。


 


雁琳


真是時光飛逝,本來100開頭,現在則是2開頭,看著黑板上的數字好快喔,怎麼會這樣,我不想跟書分開,我更不想跟同學分開,也不想跟老師分開,我還想要再一次把香瓜放進老師的碗裡,我想在偷拿宇庭的飲料,我想要在偷咖啡的畫,這些回憶要珍惜,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來不及了。


 


欣純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大家就要分離了,我想在這二十幾天和同學做好完的事,然後增進大家的友誼,以後常聯絡~嗚嗚~好難過喔!希望可以增加和大家相處的時間,啊~我不想再想起這啦!


 


宇庭


只剩下最後的一個月,就盛謹謹的最後一個月的時間,我真得好不捨得喔!我恨不得時間就永遠停在這裡,但那是不可能的,時間是不會停下來的,我真得很希望時間能多一點,我希望我能和大家一起去自助旅行看,跟著大家一起享受這最後一個月的時間。


 


昱琳


在這間教室,我已經剩下沒多少時間了!要好好真峽啊!而且,明天又是一天和同學相處耶~真棒:)而且在晚會那天,老師說我要當一個很重要的人,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反正我就是要好好珍惜現在!和朋友之間也是要保持一樣好哦!大家也不可以忘記這604


 


庭葦


至剩下短短幾個月,很不捨得大家,扣掉假日、上課的時間也剩不少了,這段時候我想跟大家講:「雖然離畢業20幾天了,但我們國中藥常常聯絡喔!可以即時、電話,甚至還可以大家一起約出來吃個飯。」但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把握跟大家想處的時間,讓我們不要在這間學學留住遺憾。我們一起倒數畢業的時間。




珈如


今天心情不錯,因為我們要看不業典禮的比賽組,我覺得三班、五班、七班很好,當然;我們班最好囉!美老師也來看,只可惜沒看到我們班的表演!下午,體育課是足壘!幸好陳冠華猜贏,否則我們單後組不可能不過我們也贏得十分驚險,最後;還是我們贏,今天心情真Happy


 


玉珊


最後一個月,是我們畢業前剩下相處的時間,對我們來說是個殘酷的數字,希望時間可以慢下來,和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深,和家人的密切一樣,不過時間只會越過越快,在這20幾天的日子內,我們可以珍惜彼此,快樂、認真的過每一天,不要留下遺憾,最後一個月,是取決於自己的,要過得快樂or無聊,都自己的,不要留下遺憾,K留下遺憾是件痛苦的事!


 


季萱


只剩下不到二十天的相處時間,我們叫要分開了,我希望假日或其他節日可以不要放假,因為我們班畢業晚會的前一天是端午節,要放假一天,所以我們更要把握剩餘的時間,多做一些值得回憶和有去的事,也多練習晚會的表演,讓晚會成為我們班之間最難忘的事,也讓明天的畢業典禮更加熱鬧、更加精彩,而不會對六年級感到有遺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