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For ~~~ 林翔翔 之二


你很熱心助人,
我沒有帶剪刀還有一些東西
都會借我,
不向有些人都不借我,
會主動幫老師的忙,
我要跟你說謝謝,
不然我那一節就不可以作老師說的那個作品了。  ----
庭葦 ----




他有善良的一面,
比如說他會借給我們掃地用具,
雖然有時後也會有糊塗的一面,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 雅苹 ----


 



我雖然不喜歡他的一些個性,
不過他總是幫大家的忙,
他總是不管別人有沒有討厭他,
他都會很樂意的去幫忙。
            ---- 昱琳 ----





從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
有一次,我注意他上課時,
都趕舉手發言,
一點都不害怕,
當時我非常感到驚訝,
為什麼有人可以在一群未經過相處認識的同學中發言呢?
因為從小到大,
從來都沒有在一群同學中發言,
這一點是在五年級中發現的,
我要向他學習。
                           ---- 俋呈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