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For ~~~ 陳小華 之二

今天中午吃飯後,
阿華田幫忙鐘胖分類垃圾,
而且連壞掉的牛奶都敢拿。
我覺得我們要效法他的熱心。    --- 玉珊 ---




我覺得它是一個滿可愛的人,
因為每次看到他,他都是笑容膽面,
而且也很熱心助人,
讓人會想要常常看到他那超棒的笑容,
另外,他也很搞笑,很會逗人開心,
所以我們要多多學習他每一個優點。
哈~哈~完畢。                    --- 稚萱 ---




從上學期開始,我對他的印象感到不錯。
有一次,當他在想作業的時,
引起我對他的好奇,
我慢慢觀察他從開學到現在,
他寫的字總是一筆一劃的,
寫的力度是很紮實,
看的出來他每一字都是很用心的再寫。
最主要的是他好相處,
不會像一些拖泥帶水,
或是很難伺候,
這一點我得學習才行。        --- 俋呈 ---




陳冠華常整理搬上的垃圾,
他都不嫌髒,
並且還把垃圾拿去到,
上田徑隊也是一樣,很認真,
不會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我很佩服他的優點。    --- 席禎 ---




冠華很大方,很喜歡逗大家笑,
他是逗大家笑的第二名,
綽號叫「阿華田」。
我要讚美他的搞笑的工夫實在很厲害。    --- 季萱 ---




5號每一次下課,都會一直搞笑,
還有,之前有讓他不開心時,
他都會笑笑的,都不記恨很欣賞他。 --- 凱勛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