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For ~~~ 趙小均



上次月考,他的英文考一百分,
他不但沒有很自大,還很謙虛。
所以,我們要效法他的作法。     ---- 玉珊 ----



我覺得他的數學很厲害,
今天練習的習題,他全部都答對了,
我覺得他很厲害,可是我錯了三題,
我要向他學習。                     ---- 謝勝 ----





不要看他這樣呆呆的,
其實他常常都會借人家東西,
他不會很小氣,
其實他是個很好的人。     ---- 昱琳 ----




老師有說過:
「人一定有用途,只是在於時間快與慢。」,
所以我們要對他好,
而不是排擠他,不然大家看到他就會討厭。
把缺點改進,相信大家都不會討厭他。     ---- 季萱 ----




雖然我上次好像傷到他了!
可是我不想這樣ˊˋ
因為他是我們班的人,
所以,我再也不會這樣討厭別人了。     ---- 慧馨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