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For ~~~ 陳小華 之一

我覺得自己常常喜歡作好玩的事,
這是我的優點之一,
還有我喜歡幫大家處理垃圾,
不過以後大家要「分類」啦!
不然鐘胖胖也要做的很辛苦,
這些優點還要在繼許保持下去。    --- 陳小華 ---




冠華這個人,常常幫助別人,
而且上台時都不會害怕,
這是我們要跟他學習的地方。    --- 兆民 ---



今天我看到冠華去跑田徑隊,
一想跑步,我就想到我的好朋友裡面只有我跑得最慢,
所以我要加油!
在做打掃時,我看見冠華都很認真打掃,
但我要跟你說對不起,因為我常常穿布鞋進教室。    --- 尚謙 ---




冠華是我們班上的開心果,
總是在課堂是逗大家笑,
而且把垃圾分類分類的很好;
跑步跑很快,文章寫的很棒,
有熱心助人,所以我們要向冠華學習。    --- 珈如 ---



我覺得五號他跑步很快,
他的數學很厲害,
功課都有準時交,
我局的我應該向他學習,
雖然有時他恨瘋瘋癲癲的,
不過我很欣賞他的優點。    --- 謝勝 ---




我覺得他做事很認真,
已前他的工作是垃圾桶,
上學期的運動會,
瓶子甚麼一大堆,
他總是認真的做好分類,
雖然坐完會跟老師說甚麼,
但很認真,肯做事,就是他的優點。    --- 雁琳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