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For~~~兆民 之二


他的跑步很快,
數學也好,
他是接力賽最後一棒,
跑得真快,
功課方面,
月考的時候都在跟稚萱拼第一名和第二名,
功課很好,
待人和善,
跑步很快都是他的優點。    ---- 雁琳 ----





我覺得他都優點很多,
比如跑步很快,
畫畫很好,
很會電腦,
可是這些我都沒有,
很好,
我應該跟他學習。         ---- 謝勝 ----




他非常熱心,
也非常認真,
非常負責,
跑步也是全班第一名,
上學期運動會,
兩百公尺個人決賽,
他還幫我們班拿了第二名,
他真的是超級厲害。         ---- 宇庭 ----




他是我們班跑步最快的,
我要跟他多多學習呢,
以前外掃男生好了,
但總把女廁檢查完才離開,
這是他的優點。                  ---- 雅苹 ----




他在我們班跑步是最快的人,
又常常幫別人,
所以我們要學習她的優點,
但他有時候會把我辛苦拖好的地弄髒,
希望他能改進。                 ---- 珈如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