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For ~~~ 林翔翔 之一


翔他這個人,
非常入心助人,
我也被他幫助過,
我沒有待筆時,
他都會分常熱心的借我筆,
他也分常負責的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
簡單來說就是熱心負責。
      ---- 宇庭 ----


翔雖然不會討人喜歡,
但是他不但聰明,還很善良,
上次我在外面被球打到
我一直被笑,
我外表雖然在笑,
心裡當然是很難過,
但是只有他會關心我,
所以我覺得他是好人。    
---- 冠華 ----



我有一次跟
聊天,
我發現他在跟我聊天的時候,
語氣很好,
然後很能讓我把話說完,
這是
的優點。               ---- 雁琳 ----




他雖然講話的方法,

跟我們合不來,

但他還是會有優點,

像是很熱心啦、會主動幫助別人,

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
          ---- 稚萱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