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For ~~~ 許勛勛 之一

 
自從開學到現在,
我對他有了不同感覺,
他外表充滿了氣質,
經過這學期的相處,
我不只是認同他外表所擁有的氣質,
還有他內心的和善,
在朋友傷心難過時,
他就會主動安慰他人,
我也曾經被他安慰過,
那種感覺除家人以外,
就是他了。
我真的很佩服他,
竟然能把家人對他自己的安慰,
也帶來了學校,讓我們也感受到那種溫暖的感覺。
    ---- 俋呈 ----



每天下課時,
他都會熱心的問老師:【有什麼要幫忙的?】
老師告訴他需要幫忙的事
他每件事都很認真的做,
所以我們效法他,
不論做任何事,
都要努力把她完成。
    ---- 玉珊 ----




星期四老師在選班長時,
同學有三個人舉手,
投票後他沒當選,
他沒有鬧脾氣,
也沒有擺臭臉,
是我們要學習的事。   
---- 席禎 ----



他唱歌非常好聽,
而且成績也不錯,
也懂得理解別人,
雖然有時候讓別人覺得很奇怪,
所以我們就學他的優點就好了。   
---- 珈如 ----



他.......雖然很娘,
可是他也有優點,
功課好,
又常幫別人,
歌唱的又好聽,
不過他跟我說,
他不要去合唱團了,
要去田徑,真是可惜。   
---- 昱琳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