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For ~~~ 陳呈呈 之二



他的讚美跟感謝的話都寫的很好,
可是他的頭好像有開刀,
所以不能上體育課,
可是他其他科目都很好。
而且,老師每次叫他起來念他的文章,
我聽了很佩服,
我想向他學習,因為實在太厲害了。    ---- 庭葦 ----




我發現他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優點,
像是作文,真的是超厲害,
連寫觀功念恩都能以作文的方式呈現,
講話不會像某些人,太誇張,
應該算輕聲細語吧!
所以他的優點,我們都能學起來。    ---- 稚宣 ----




俋呈太厲害了,
我上次問他數學
都會,
而且沒有錯捏!太厲害了。
如果是我一定會錯一堆,
他真的超厲害,我太佩服他了。    ---- 慧馨 ----




俋呈他的作文很好,
有作文比賽時,
老師都會叫俋呈去參加。
我要讚美他的作文很拿手,
不管是寫讚美的話,
或是寫觀功念恩,
他都會寫得很滿。               ---- 季宣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