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For ~~~ 陳呈呈 之一

 
星期一,最後一節,
老師教我們練攢美的話,
聽到俋呈的文章,
我就覺得他寫的好棒ㄚ!
我覺得我要跟他一樣,
仔細觀察週遭的人的優點。    ---- 玉珊 ----



一個靜靜的小男生…
乍看之下發現不了甚麼,
但 在一次掃廁所的時候…
我才發現,他是個很認真的人,
凡事要求完美!
他很努力的將廁所掃乾淨
而且,地板也都是乾的!
最重要的事…
他都不會叫累,我欣賞他。    ---- 凱勛 ----



俋呈他常常在幫老師的芒,
而且很認真;
有時候他還會教同學數學,
一步一步的來,常得到老師的讚賞,
作文寫的很順 不像在打水仗,
我非常欣賞他做事認真的態度。    ---- 席禎 ----



俋呈他隨然不能劇烈運動,
但他可是班上跑前五名以內的人,
所以我要加油,
絕對不可以輸給一個不能賽跑的人,
有機會我要跟他比個高下,
還要比考試誰最強。             ---- 尚謙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