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For~~~兆民 之一


開學的時候,
跟他第一次見面,
對他的印象十分深刻,
長期的接觸,
我從他的身上發現很多特質,
打掃廁所時,
他都會認真的打掃,
當自己的隊員在玩耍時,
會提醒他,
難怪連續兩次被選到當衛生股長,
我要向他學習。             ---- 俋呈 ----



李兆民每次考試都有得名,
這就表示他上課很認真,
運動會時跑步更是快,
所以我很佩服他。    ---- 席禎  ----



寒假的時候,
我去他阿嬤家,
看到他數學100題寫得很快,
我就讚美他,
但是他卻說沒有啦,
我覺得他很謙虛,
都不驕傲,
這點我要學習。      ---- 凱勛   ----



我覺得他在跑步方面很強,
每當我進步一秒時,
他居然又進步一秒,
我根本就不能跟他比,
所以這個地方我還要向他多多學習呢!
他個性也很溫柔,
也會幫忙別人,
這些都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優點。      ---- 稚萱   ----

 

他是個喜歡運動的人,
可是他也是有傷心和生氣的時候,
他生氣時不會遷怒到別人身上,
這是我佩服他的一點,
也是最值得大家學習的一點,
所以我也要把他這個優點變成我的。 ----  冠華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