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3/26~一週省思










兆民-


 


今天晚上我在洗澡時,沒有留意到水龍討還在放熱水,結果水一邊是熱的一邊是冷的,後來我忘了用一用,就直接撈熱水那邊,唉牙~~~好燙,我趕緊用冷水沖,幸好沒發生嚴重的受傷,下次要注意水的溫度,才不會造成沒必要的傷害,而且又浪費瓦斯,地糗之有一個沒有第二個,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愛護地球,不讓我們居住的星球受到破壞。


 


 


慧馨-


 


恩恩~一週省思,星期三的時候,我把爸爸房間的電腦弄得怪怪的,後來爸爸很生氣,就說下次在點腦用成這個樣子就不讓我用他的電腦,後來我有想過這樣不對,所以我就去跟爸爸說對不起~


 


 


玉珊-


 


這週我要反省的事,沒有好好複習功課,有些不會的,沒有去主動問老師,數學的一些算數提,會有計算錯誤,數字比較大會算錯,但是數字比較小的就比較不會,社會是在說一些以前㎞㎞㎞的東西,所以一定要背起來,不然會死的很慘,國語只要背、寫、解釋、修辭~基本分就拿到了!月考我一定要考個好分數,加油。


 


 


雁琳-


 


月考快到了,出數學的居然是「難」老師!第一次,超級狠的兆瑋老師,第二次是老師,壓軸居然是九老師!渾身發抖,下定決心,數學,因為都會是席住所以錯過的題目,不太會的題目,全都要算過!數學真的很難,尤其是速率!我想光是溯路應用提,我也會錯一半,沒有信心!本來很想不會的,就乖乖弄懂這樣考試就不用怕了,話說~老師出的數學考卷,只有六號、22號、23號會很高分吧。不過還是要加油!!


 


 


冠華-


 


現在都有在複習社會,因為小考的時候很差,上次社會考一百分,因為超級簡單,但是這次的社會一定很難,所以我想要複習,再來是數學,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老師出的題目有什麼可怕,倒是覺得很好耶~目前比較有把握國語,但是字一定要會寫,每次都考卷寫一半就卡住了,就像「犧」目前還是搞不清楚是什麼部首,希望這次別再卡住了,阿們~


 


 


俋呈-


 


我覺得這一週和上一週考的考試,發現好像比以前退步,看到考題就覺得很陌生,感覺對他一點也沒有印象,跟以往的我比起來差很多,以前的我總是對平常的小考,很有信心~幾乎每次都有好分數!也覺得學習都很輕鬆,我覺得最近我的成績會不好,就是因為書比較沒有認真再閱讀,也沒有課後複習,下次我應該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