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2/26~反省 + 善行 ~










凱勛


 


我做了一件大善事噢! 我姐的好朋友跟他英國男友因為語言問題有些誤會 .


然後我就和我姊了解賺況後幫他們翻譯, 然後他們有和好了 =]


 


 


俋呈


 


今天上學時, 因為時間的關西 所以感覺十分緊急! 在路上走路時 想要快點到校 .


結果和一位小朋友同時要過馬路時, 不小心把它撞倒了


我卻還是一直往前走, 完全沒有理會他 =[ 不知道他有沒有怎麼樣 ?!


現在回想起來 我覺得凡事都應該要小心 ./ 若是不小心撞到別人 *


也應該馬上扶起來跟他說對不起 ~


 


今天媽媽要我找如何把寫春聯的字體調成金黃色, 她想了很久都沒有答案 .


這件事情讓她十分傷透腦筋 突然想到可以上網找資料 .


果然一下子就出現答案 * 這不只幫了她一個大忙 也讓我們家出現與眾不同的春聯 .


 


 


庭葦


 


今天我幫老師作業簿子 那是我現在沒有事情做, 所以我就幫忙老師 . 是我主動的


有些人會說不用你雞婆 我是好心才幫忙好嗎 ?! 但是我沒有理他 我就繼續做我的事情


 


 


欣純


 


哇哈~今天又是一個星期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星期五 . thanks teacher~


其實我也沒有把他們檢查的很仔細! 只是有做到就好了~ 我不求太多 .


 


 


炯誠


 


我都在做家事噢 @@ 然後媽媽究說我變的比較懂事了


 


 


帛勳


 


我們今天早上老師說要考試~我就很努力的看書 !


早上升旗玩 是體育課 同學借了體用器材~ 我們踢完球後! 美勞課上課上完, 下午我們就要考試了 .


我考的很好 下一節老師和我們討論庇祐的是 ! 真是謝謝老師幫我們辦這些活動!!!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