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2/24~給老師的一封










陳冠華


 


老師 …. 為什麼都要用錢買 ? 為何不拿一拿就走呢 ?

可是這樣又會被認為是小偷


所以這世上不要有錢就不會有詐騙集團、綁架、小偷….


這是上百分九十九偷東西是為了「錢、


我想要的是沒有錢的和平世界
!!!
那麼老師認為該有錢這東西嗎 ?


這是我對是上的三大疑問之一
\


其他的就是「生存是為了….」「生物怎麼來的 ?」還要知到 ….


 


今天去吃早餐 沒料到超級多人的
所以喝了一杯牛奶我就去學校了


到了十點半 !! 肚子 …. 好餓 !!! 所以放學 回家自己吃了一大合的炒飯-


真是厲害ㄚ我 :)) 餓的時候時量一定大 呵呵 ~~~


 


林席禎


 


今天下午去做打掃時 得知阿萱 阿琳要去保健是打掃 換來了兩個boys !!!!


當時心裡一度想把他們留下來
!!!
可是又怕自己一時的自私


會影響到他人 ! 所以就不太敢講 常常盡力留著身邊的好友


偏偏就是因為安排所以就和好朋友分開 ! 例如踢組壘時


! 真希望可以跟阿琳&阿萱一起做打掃 :(


 


彭雁琳


 


老師 我一直再想一件事情 很難堪 !!!


上了國中我到底要把重心放在鋼琴還是學業 ?!


媽媽一定注重學業 可是 …. 我沒辦法兩個都掌握到 !!? 你覺得呢 ???


 


今天放學根宇庭一起走 !? 在路上聊很多 好餓 !!! 跟他一起大喊(沒有辣)


不過照片要重拍欸 oh
yeah !!!


 


賴玉珊


 


老師 我覺得大家經過一個寒假後
變的更快樂 更愛笑 :)


現再開學三天 大家都回到之快樂
和樂 愛笑
活潑的班級 !


每天都是笑到肚子痛的一天
:)
聽鐘胖搞笑、招牌傻笑 !! 雅皮的瘋狂笑聲


先生的特殊笑聲 ~ 我們般的新名字 「瘋狂笑笑班」 !!!


 


葉宇庭


 


才剛開學班上的每個同學都處於休假狀態 ! 老師好線也是喔 \\


而且老師你還跑去日本呢 ?!
好羨慕噢 :)) 真希望以後也可以跟老師一樣出國玩


 


今天老師第一節考愛蓮說 真討厭 ! 但還好我過關了 ! 可是我很討厭被東西 ~


但是不被不行 ! 真希望老師不要再叫我們背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