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2/23~開學囉!!!!!

欣純
耶!! 一個月的寒假過了
今天開學了呢
我好開心郝興奮
今天一拿到新書我就好想保護這些書
我每次都是這麼想.
但是還是拿到折到的書本呢
唉阿~~好脫線阿
我愛新書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新書
就很開心呢! 奇怪的人


凱勛
開學以後.好像又恢復常態!
我又繼續我的學習
也又和同學繼續聊天
一整個很像天下太平.
我不知道老師有無看到我寒假的成長?
我自己是覺得又更成熟了!
希望能這樣持續下去=目說真的.
我一直在忍著我很瘋的基因
所以現在和陳雅苹的互動最多只有大笑:)!
希望可以=)


今天是開學!
我已經32天沒看到同學了.
不知道大家太高興
我以今天上課有一點吵.
不過今天也做了不少事情
開始是選班長副班長...
我是班長雖然很開心
也會很想哭
因為很辛苦
最後換座位
我沒有動不過我的前後左右有換
在放學前老師請我們吃巧克力
也要謝謝老師!:))


欣儒
今貪是開學日
我有一點點的難過.興奮!
因為第1寒假過了
不能在每天睡的很晚很晚
第2怎麼說咩
哈!想到了
就是可以見到大家阿!
還有也可以和大家一起開心的玩
感覺想家人一樣溫暖
所以開學的感覺真的不錯
希望可以像這樣長長久久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