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2/25~感動小分享 =]

宇庭
感動的事or話
爸爸和四伯伯一起做年糕,
在農曆十二月二十六日,
爸爸和四伯伯在內新阿嬤家,
用最傳統古老的方法做年糕(台語),
看著爸爸和四伯伯非常努力的攪拌大鍋內的年糕,
劉得滿身大汗,
這讓我非常的感動。

稚萱
感動的事or話
今天我和昱琳根11號和7號換掃地工作,
而變成掃健康中心,
只是今天阿琳遲到,
所以我就請她把掃地工作作完在一起上去,
感動的事情在以下,
下午因?合課,
所以每組下課的時間都不一樣,
剛好我和她沒半法一起下課,
所以我就先去倒垃圾,
沒想到我去找她時,
她才下來,
所以變成一個往上,
一個往下,
所以我就先待在教室,
免得不知要繞道啥時,
後來我嗎討論了一下,
以後應該不會再發生了!

玉珊
感動的事or話
今天看到了一句話叫做上一幫你關上了一扇窗,
夜會幫你開一扇門,
這句的意思是當你失去、錯過一次機會,
會有另一個美好的機會再等著你,
遇到失敗時,
不要輕易的放棄,
要再努力,
一定可以把事情完美or圓滿完成。

欣儒
感動的事or話
我絕得應該是老師放學還在交我們寫功課吧!
因為捰總感覺說,
老師已經很忙了,
還要留下來嬌我們怎麼寫,
就算向李肉這種高級班同學,
但老師還是會交他,
所以讓我絕得超級超級感動的!

季萱
感動的事or話
大家上英文課時都像一條蟲,
除了一個特別的小孩外,
但是英文老師還努里的上英文,
甚至告訴我們很多故事和好玩的遊戲,
並且給我們很多加分的機會,
他的臉上都是笑笑的,
不曾看過英文老師兇人的表情,
讓本人我很感動,
所以我上英文課時要很認真的上課。

庭葦
今天要上訂正的時候,
不會的題目我就請教老師,
之後我就會了,
突然好感動喔!
終於把它訂正完了,
像下課我有問老師國中的數學一庭,
我都看不懂的題目,
我要怎麼寫啊!
我決動我要問老師,
老師把我交匯了,
之後我絕得匯了可是還是一點點不了解,
國中的飾案青半的給我的,
因為爸爸說要考我考立人的考卷,
實在太難了,
我的眼睛快要掉下了,
而且我的頭腦一片很亂很亂,
頭塊要爆了。
而且我的喉嚨有一點點痛,
可是我沒有咳喔!
好像快要感冒了。

欣純
感動的事or話
今天我要寫得這件事是沒有很感動的啦!
不過我覺得很棒,
就是欣~
她擦窗戶啊!
真的很認真的擦,
而且還擦得乾淨如新的,
GOOD!
所以我每次檢查她的窗戶一下子就OK了!
真是好的模範啊!棒~

帛勳
感動的事or話
在過幾個月之後,
我們就要畢業,
所以我要珍惜在立新國小的每一分和每一秒,
珍惜班上的同學,
和交過我的老師,
我希望幾個月後畢業了,
我會和同學和老師保持聯絡,
我上了國中之後,
一定會努力的看書和努力的寫功課。

俋呈
今天放學後,
寫完功課時我們就開始玩大球,
不過只剩下林宗漢還在寫,
我就先等他完成之後,
再一起玩,
沒想到他不久後就完成了,
我們才放心,
一起去玩大球。
原本還很開心,
大家都打得很痛快,
突然間林宗漢跌倒了,
他大喊著首很痛,
還一直抽蓄著,
這時,
阿土伯一直問他有沒有怎樣,
接著扶她去旁邊休息,
在回家前還一直叫,
她要去看醫生。
她的表現,
讓我暸且真正的好朋友,
是像他這樣。

席禎
感動的事or話
媽咪跟我說只要我肯努力,
上私中絕對沒有問題!
就是媽媽的這一句話,
處蹦到了我要考私校的決心,
我也相信只要在我考私校前,
讀書的時間比別人多一倍,
或比別多用功。
努力一點,說不定上私中就真的沒問題。
也很卸卸媽咪的這一句話,
讓我知道什麼是企圖心!

冠華
有一部電影叫永遠的朋友,
就是億個阿漢和大明,
是一對麻吉,
大明聽到阿漢要轉學,
父親要到台北去工作,
由於大明住台南,
大明卻裝得一點也沒事的樣子,
在阿漢要提開台南時,
大明只說我會去找你的,
過了五年,
阿漢高一了,
回家時,是看他不太開心,
原來他得了癌症,
末期只到今天,
看到他最後一眼,
就在她眼前倒下去了......

兆民
感動的事or話
今天中午導護生要集合時,
由於老師不再只好主任來幫忙,
主任跟我們講說,
我們限在的導護生比以前的獎勵好很多,
可是我們越來越懶,
沒有非常認真,
我當導護生剩不到幾次了,
我要珍惜剩下的時間,
不可再摸魚了。

炯誠
感動的事or話
今天下午的時候,
李兆民坐在我前面,
而這時,
老師說要定正數學,
而我有幾題不太會寫,
於是我就馬上的去問他,
他也是不會像一些人只顧著玩、講話,
他就是會熱心的幫忙,
雖然有時候他會不耐煩,
可是其他人也會來教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