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3/17~給老師的一封信










冠華 -


 


最近有什麼事情,姊姊都會說:「你又做不到」像是棒球,他都說我沒很厲害。


很討厭這種人,雖然說我也沒有很強,可是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只要練習都可以變強阿!我知道姊姊是想讓我失去信心,三個字「不---。」畢竟我打了四年,我怎麼會放棄呢?我現在還要得再多練習才可以!


 


 


欣純 -.


 


老師我覺得你叫大家寫一段話給同學,真棒阿!


不但可以留下紀念,也知道同學對你(妳)的想法如何


我覺得真是好玩。老師我覺得你的教學不但有趣,


而且人也很NICE,您也不斷的幫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當再相見的時候,也可以一起看我們的回憶,呵!


 


 


雁琳


 


老師,我真的很會恍神!彈鋼琴可以談到不ㄉ傲那個小節,


還正大光明的問鋼琴老師,我彈到哪了~噗!現在想想真是好笑阿~


 


今天真的好忙,老師居然會把這麼神聖的工作交給我!


不過,「山居歲月」我覺得大家還書了之後,應該還會一直想看吧?


 


 


宇庭


 


老師從開學第一個禮拜後,我們就開始練習期末晚會的表演!


且這禮拜五,老師你們要驗收,整個好緊張。


真怕會在驗收時出糗:(而且我真怕跳到做會我會笑不下去。


因為舞被許凱勛改得越來越好笑,不過還是要全力以赴才行!


不然是會被罵的。


 


 


帛勳


 


我要給老師的一封信,我要老師說我們有進步!


我們以前和現在差很多,所以我們真的有進步。


但是常常有一些小錯誤,老師你還很好的原諒我們:)


真是謝謝老師對我們的好!


 


 


鈺翔


 


老師謝謝你,你一直都用最不同的方法來教我們:)


而且這種方法也很有效,唸完課文就馬上開始問問題!


要馬上記下來,還要不能分心,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抽到你。


 


 


玉珊


 


老師我覺得今天上的自然好好玩,


最後自己設計玩具時,自己動手做、自己想,


失敗了!就找找看原因,再重做一次~也許我就是喜歡動手做吧~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機械、化學,機械可以組裝玩具


而化學可以把不同的東西加在一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