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3/1~讚美的話

兆民*
今天下午我們快速的把健康課本看完.
然後有幾個單元要比較詳細的解釋
我們這組抽到第一單元
阿地馬上就說要演戲!
而且也很快的指導我們\
我真佩服他能立刻想出來.                                                                                                                                                                                                                       因為他對於我好興奮
上普通的喀他都沒精神

雁林*
對象:19
她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要讚美他數學真好
星期六去她家
她交我數學
真的很感謝她
她是個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一起大喊 我不要籃球
不過/說來說去.
還事要讚美她
功課不錯 一起努力

羿均*                                                                                                                                                                                                                                                  對象:31
她上音樂課得時候
都非常熱心交同學們怎麼把音譜寫好.
她這樣子交不但自己可以複習.
也可以拿來交別人

欣純*
我要讚美的人是18號
她是我們班上得班長.
我覺得他做的很好
也很負責
我覺得他當班長也不錯
她在我心中也有崇高的地位
體育也很棒Good!/*

玉珊*
對像:稚萱.
早上上探索營的課時
有時候聽不懂/有事時
她都會對我很好
都會解釋給我聽
而且每次看到我和別人
總會笑笑得
我真的很高興有一個對我很好的朋友                                                                                                                                                                                                         
都很關心我
朋友是一輩子的!!!

席禎*
對象:6
平常在學校的他
嘗試在當老師跑腿的對象
也是個心算很厲害的高手
不管是數學.自然.國語.社會.音文.體育.
我覺得他都蠻強的
據我所知.寒假時
她每天都會去林子補習
她真的很用功
摁~~~蠻厲害的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