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For~庭葦 Part 1

★昱琳
我覺得他人很好
他做在我的前面
有時候我沒有東西
他都會借我
所以我覺得她很熱心助人
都不會拒絕別人
有時候
我數學不會
他就會轉過來交我
所以我要謝謝她


★凱勛
他是格很善良很乖巧的小女孩
每次他都會去幫老師的忙
然後
常常跟他解東西時或是請他幫忙時
她也都很熱意的助人
我ˊ真的很感謝她
希望班上的人都會像她學習


★稚萱
他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
很熱心  很大方
她幾乎都是以微笑面對大家的
所以讓大家看到她也會有一股想要露出微笑的衝動
她很喜歡幫助別人
人家請他幫忙
她也很熱意
我應該多多像她學習她的優點
尤其是多多幫助別人
我要一天一天慢慢改鏡才行


★彗馨
林庭偉就漲地很可愛
又喜歡跟老師撒嬌
又熱心助人又大方
而且她功課好像也不錯
雖然我跟他德交情不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這個朋友真的很好呢
所以老師你旁邊有一個小幫手真好


★席禎
31號常常幫老師做事
有時又得犧牲自己的時間
他真是個大好人
我希望他能繼續保詞她的優點
我希望我能學習她的優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