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5/14~讚美的話:玉珊,珈如,雁琳,凱勛,慧馨

 玉珊 `
 ﹉﹉
For:鐘胖

今天老師上課時
老師說:「鐘胖很辛苦的刷我門班的地」
我覺得這就是鐘胖的優點 看到人都是親切的
而且待人也不錯 只是有時會瘋瘋的 會讓人覺得恐怖

 珈如 `
 ﹉﹉
For:稚萱

稚萱是做在我旁邊的那一位
他是個冰雪聰明的女孩 她也很守秩序
當我們那組不守秩序時 他總是會熱心的提醒
當我們有不會的問題 她也會很熱心的教我們

 雁琳 `
 ﹉﹉
For:凱勛

他有很多優點 第一就是唱歌
他知道很多歌手 也知道很多歌
而且她都很會學 也都會逗我笑
她也很會電腦這方面 他是說我聽不懂得
他真的很厲害捏 ~

 凱勛 `
 ﹉﹉
For:兆民

他是個很熱心的男孩 我不會的題目
都是他在教我的 而且都是教到會為止
老師叫他幫忙的事 也總是會盡心盡力的做完
他是個Good Boy我門樣像他學習攸~

 慧馨 `
 ﹉﹉
For:稚萱

陳稚萱這次月考有世第一名 超級厲害的
她現在功課也是一直都很厲害 真不愧是我的好姐妹呢!
我覺得它是個很優秀的女孩 希望他能繼續保持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