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5/18~心情日記:凱勛,季萱,兆民,珈如,俋呈

 凱勛 `
 ﹉﹉
今天唯一讓我感到HAPPY的事
就是媽地飯&菜 吃了好多好多芽
現在超撐的 不過超級超級好吃
謝謝媽咪又讓我燃起了希望 -////-

 季萱 `
 ﹉﹉
今天的最後一節 老師在選班上的幹部
我什麼也不想當 因為我決定要退休宜真子
今天 我的心情是開心 滿意的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在為班上服務。

 兆民 `
 ﹉﹉
今天上數學課時 老師為我們準備新的軟體 來教我門上課
上國語課時 老師也做了一些比較有趣的活動
謝謝老師讓我們度過這愉快的一天 -///-

 珈如 `
 ﹉﹉
今天的心情不錯 因為綜合課有我做喜歡的裁縫課
下午也有HAPPY的美勞課 同學拜託我去做
今天整個就是超級HAPPY的。

 俋呈 `
 ﹉﹉
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媽媽叫我帶傘
因為媽媽怕梅雨季節我會淋雨 所以媽媽就教我帶來了
我內心真的很感謝媽媽 謝謝媽媽的關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