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5/14 日誌:總結一下這禮拜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件~

老人家說:


雖然禮拜二下午,為了我們先前約定好的事情,


只有少部分自我管理很棒的人有做到,


被我小小的念了一下,


然後下午三堂課上得「非常充實」,講完課程~>下課前留十分鐘小考


我想,那天應該嚇壞不少人了吧~


但是,老師必須說:原則就是原則,約定好的事情沒有做到:


老人家現在已經不想用碎碎念的了,可是會直接要求的喔!




而這兩天從班上表現、跟日記裡面,


老師觀察到,班上有好幾個想法越來越成熟的小孩,


主動跟老師分享在班上觀察到的一些現象,


真棒,我發現你們已經慢慢地長大,


也有的跟老師分享在家跟兄弟姊妹相處情形、在班上與同學相處情形,


好多人也分享很喜歡在班上學習,能適應我的教學方式


其實,老師也覺得教到你們很幸運;


從一開始毫無紀律,到現在能夠主動提醒同學該做什麼、


從一開始程度零零落落、很多人想放棄數學,


到現在慢慢地試著趕上,不放棄自己、


從一開始不太敢跟老師講話,


到現在搶著想當老師的小孩,下課時間喜歡圍繞在老師的身旁,


跟老師分享你們的所見所聞


(不過要跟你們say sorry,最近事情很多,有時候不見得可以很專心的陪你們聊天)




喜歡你們已經把「態度決定自己的高度」、「為了自己我要一天比一天進步」放在心裡,


下一個目標,我們要拯救已經迷途的外星人,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學習地球人的生活~


五下剩下一個多月囉~很快地我們要送走六年級的哥哥姊姊們,


換我們掛上六年四班的名牌,goahead~繼續努力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