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4/24~省思日記:季萱,稚萱,席禎,玉珊,炯誠

 季萱 `
 ﹉﹉
今天放學回家時一直咳嗽 
晚上睡覺前媽媽一再的提醒  我要蓋棉被
但是我都沒有蓋  所以著涼了 !


星期六早上  生病了不僅發燒  還全身冰冷  非常不舒服
媽媽才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我都沒有聽到媽媽說的話  所以才會生病
痛苦的是我  會的是媽媽 真是得不償失 -


 稚萱 `
 ﹉﹉
再過幾個禮拜  幾天  就要第二次月考了
可是我最近又好像想玩線上遊戲了
BUT 我陷在應該努力在課業上 - /// -
把不會的題目弄懂 我還真要謝謝許多老師呢
謝謝你門讓我變的更厲害 -


 席禎 `
 ﹉﹉
欸 ///// 最近老是讓爸爸破費 !
真的好慚愧噢 ``` 早知道我就上課努力聽講
我會更加努力的蠟 -


 玉珊 `
 ﹉﹉
昨天  英文老師考試  結果我考了91分
我以後 一定要認真專心聽講
不然我會一直考這樣的分數 -


 炯誠 `
 ﹉﹉
我們相期五的音樂課  每次的表現總是不理想
我覺得  我必須要最自己的行為改進
這樣  才不會總是讓音樂老師生氣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