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5/12~觀功念恩:宗漢,宇庭,稚萱,珈如,玉珊

>> 宗漢〃

今天放學回家時 在門口就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
原來是媽媽煮一鍋好吃的麵 .... 。

我真的很謝謝媽媽,在我肚子餓時都會煮好吃的飯菜,
真的很感謝我被生在這麼幸福的家庭。

>> 宇庭〃

辛苦的爸爸謝謝您 最近我們家的人 全部都一個個掛病號
因此 這段時間 總是為了我們跑來跑去的 非常辛苦的
真的謝謝您 謝謝您為了我們家的付出。

>> 稚萱〃

我今天雖然有把老師交代的材料帶來
但我卻只差5個迴紋針 而這個時候 賴玉珊剛好到教室
我就問她:「妳有沒有多的迴紋針?」
她就說有 而且非常爽快的答應要給我
我真的非常感謝玉珊~

>> 珈如〃

今天測八百公尺 我跑第五名 雖然很累 不過也是值得的
我跑完看到了一幕驚聳的畫面 我看到彭雁琳雖然跌倒了
但是 她還是很努力的跑到最後 我覺得我們應該向她學習這種精神
這種運動家精神 實在是令人欽佩~

>> 玉珊〃

我想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帶我們出去騎腳踏車 還請我們吃冰
有辛苦的教導我們 而且也教了我們許多人生道理」謝謝你老師
你真是個好老師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