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5/11~感謝、感動:昱琳、凱勛、季萱、欣儒、珈如

昱琳〃


我要感寫爸爸.媽媽
從小把我養到這麼大
也要謝謝他們教我們怎麼說話
怎麼寫自己的名字
怎麼走路
他們未我們做哪麼多事情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他們
謝洩他們交我們那麼多東西
謝謝爸爸.媽媽


凱勛〃


今天我去補習
爸爸自動去補習班在我回家
內心很感謝
感謝爸爸如此的疼愛我
我真的很感謝爸爸
我要幫爸爸的忙


欣儒〃


父母讓我們平安的長大
所要謝謝父母
父親辛苦的養我長大
母親很努力的把我們生下來
讓我一百分的感動
所以我考試要好一點
讓父母引以為傲


季萱〃


星期六早上的時候
媽媽帶我們四個回媽媽的老家看外婆
媽媽要我們自己打工車票和火車票
我們上火車和下火車都很擔心我們
被人拆散
到了媽媽的老家時
媽媽擔心我們被蚊子叮
還幫我們抹防蚊乳液



珈如〃


我生病或不舒服
父母會很著急的躲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
還會用心照顧我
爸爸每天準備好吃的水果給我們吃
不然就是努力的賺錢
讓我們有幸福的家庭
媽媽每天洗衣服掃地拖地
做好好多的事情
所以我要做家事  分擔事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