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5/13~日記:稚萱,席禎,慧馨,雁琳

- 稚萱 -

給老師的一封信:
最近在我身邊 我發現老師常常都說 太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
我覺得我應該學習把態度修養好 才不會跟別人起衝突

心情日記:
我今天好像沒有神麼特別的事呢 心情麻 ...
還不錯 阿!我想到了 今天安親班老師有請我很飲料
為神麼呢?因為這次月考大家都有進步
當然也要謝謝老師的指導阿 謝謝各位。

- 席禎 -

YA!考試考完了 整個人感覺好舒暢阿
雖然考了宜大堆爛分數
可是只要把錯的題目弄懂 就萬事OK拉
沒有能不能 只有你要不要 這句話我真的很喜歡

- 慧馨 -

今天心情普普通通 回來就要用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可是今天作的那個實驗 真的超好玩的
所以我今天在家 我一直想做那個實驗。
老師你今天真的超好玩的ㄟ 給我們看尿尿小童的表演 超級好玩的

- 雁琳 -

今天的新情勢興奮的 因為老師有給我們看尿尿小童
除了這個老師來還教我們玩浮沈玩偶 現場來了一個中年婦人
那實驗真好玩 一上一下的 有夠好笑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