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1/09 ~ 日記

彭丁丁 。


今天爸爸買中要給我吃,爸爸說是要讓我快快長大的中藥。

噗!根本就沒有根據 所以我就把中藥當作是糖果來吃 XD

謝謝爸爸買中藥給我吃 不管是不是可以長高,不過可以變肥!

謝謝爸爸那麼的疼我,我非常的感動 :)



虱目魚 。


今天功課好多 我數學加兩樣訂正花了六小時

連吃飯的時間都要訂正,我看到我還有國家 考試還沒訂正

所以早上爬起來就是趕快吃完早餐 去學校寫。

假日時看到阿公很早起床,因為他昨天賠本 所以今天要早點工作,

賺多一點錢,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家 所以我要用功讀書!

將來賺錢給阿公阿嬤。



兆民燈 。


今天下午留下來寫功課的時候出了些狀況!

由於數學的圓面積真的是太太太 … 難了,所以我跑去問老師 :)

老師就很樂意的教我,而且寫了快一點點 謝謝老師教我算數學。



陳稚萱 。


今天在玩足壘的時候,耶 我有得分,到了交換的時候

我以前都是跟阿均一組 所以都是阿均在接球!

我都沒什麼接 結果阿弟在他們還沒準備好時 都了幾顆球讓我接!

練順後 比賽就開始了 哇,我們接殺了滿多人 真是感動,

我也很感謝阿弟 :)他讓我練習 使我有成就感~

我也在運動課時 報答他,我進我的力量把球接注,這樣有報答了吧?



林宗漢 。


因為我生病了 所以我感謝媽媽願意撥控來陪我去看醫生、待在家關心我!

還冒著會被傳染的風險 和我待在同一個屋子裡,不怕不能出去玩!

全都是為了我,媽媽真的是太偉大了 ><



葉宇庭 。


昨天爸爸太我們到師父姨婆那裡 我才知道師父姨婆都會在做法會時

幫我們一家老老小小祈求平安,而且我們只要去到姨婆那!

就會滿載而歸 所以我很感謝師父姨婆,希望他們健康快樂。



林席禎 。


我寫功課寫到很晚,怕怕還是月一幫我檢查我的功課!

我常常功課寫到很晚 每次都寫到 十點至十一點

需要動腦筋的數學,爸爸還是會願意幫我撿查 雖然有時會有錯!

願意幫我檢查我還是很感謝。



張昱琳 。


我要謝謝珈如、玉珊,每次老師問說有誰願意改東西

都是他們倆個很願意幫忙,而且不嫌累!

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們兩位 所以我要快快訂正好

才不會給他們添麻煩。



林咖啡 。


謝謝彭雁琳常常幫我們建環書 而且她每次都把書櫃整理的井然有序!

好讓我門容易找的自己想看的書 :)



賴玉珊 。


今天上美勞課,我看見咖啡和有些人都完成作品 然後熱心的幫忙還沒畫完的人,

告訴他們這邊要怎麼畫,看到這個畫面真的好感動 希望班上的人可以學習。



陳俋呈 。


今天上數學課時 前半段我還可以理解,不過到了扇型的部份!

我就開始打結了,感覺越來越亂 整個分不清楚 :(

一回家想到數學就發瘋 >< 最後跟媽媽討論過後,

我終於走出這個如魔鬼般所設下的大坑洞,爬了好久!

雖然媽媽每有教很久,帶是媽媽卻放下手邊的工作,細心的教導 真謝謝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