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1/23 ~ 我該如何準備這次的考試 ?

凱勛 。


月考令我害怕的要死!

所以我在這次發明了一個新方法,因為我家有個中型的黑板!

在複習社會的時候,我就學邱大美女 自己教自己 XD

效果還不錯,社會小考的成績也變好了 :)

國語和自然 我就學老師用心智圖做整理 -ˇ-

好多東西都記起來了!那數學就多練,希望成機會變好 :D




稚萱 。


我發現這次的社會比較難,所以我應該會針對比較會錯的題目來練習!把他弄懂。

至於其他科目,當然要先把課文讀熟 在看看習作、語文小老師等 -ˇ-

盡量把題目老姐 在學校一有時間就會看比較小部分的地方,這次月考會比上次好一點。



俋呈 。


這一次考試我覺得這次月考不是非常有把握。

對這次的自然,我覺得其實很自然 只一把該記的東西整理一下!

看過之後 就剎不多了 :)

國語就是最重要的把國字、圈詞練習幾次 然後看看語文小老師。

而數學的部分 就把不會的題目亂幾次 習作的題目弄懂!

還有社會,只要上課多注意聽老師講解!把老師說的整理一下 -口-

回家再多複習就OK了。



季萱 。


我要如何準備這次月考?

一、把不懂的科目弄懂,特別是數學的第八單元。

二、把重點或公式背熟。

三、利用課餘時間複習,而不是熬夜拼佞的死背。

四、上課專心聽老師說。

五、睡眠充足補足稅面,可以清心思緒應付考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