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1/04 ~ 日記 + 給老師的一封信

稚萱 *

老師雖然你說我們班表現很好,  但我覺得老師你抓的太鬆了點 ...
今天去參觀台中市政府時,  有一些男生一直講話,  提醒他們也不聽
有什麼辦法可以使他們安靜 ? 這方面我還要多請教老師 :)

今天的戶外教學真有趣 :) 在太陽堂時,  一邊吃太陽餅 一邊聽故事 由來 和製作過程 !
今天一切都太完美了,  有吃有喝 又是在戶外上課 !
有時偶爾戶外上課也是滿不錯的 IDEAR .


凱勛 *

最近整個很欣賞饅頭,  很想學習他 可是效果似乎不好 :P
我有把老師上次跟我說的 : 自信 / 堅持,  做不到這點,  或許是我太軟弱了 :(

我也會繼續朝那個目標前進「當班長」真的是一門很難的課 !
需要很大的努力,  我要把這們課給學好 !


兆民 *

今天早上我們去參觀台中市政府 / 太陽堂 / 台中市役所, 
老師也跟我們講一些知識,  回到學校的時候,  老師說們表現的很好 :P
就給我們減少了些作業 > 口 <

今天下午我要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去神岡了 ! 快要五點的時候,  我又找一次 !
發現班上還是沒人,  不知道老師你跑去哪了 ?


冠華 *

今天去市政府,  覺得有點文去 :( 反倒是覺得去吃太陽餅最好玩了 > 口 <
阿弟今天真乖 ! 乖到有點不太正常 - 口 -
今天我給皮蛋們打 ★★★★ 四顆星 :) 上課也希望他們可以這麼乖 !
話說今天整個就像假日,  但假日都一轉眼就過了 - //// -

今天沒帶課本回家,  幸好上即時許跳在,  不然就慘了 !
許跳 ~ 謝啦 :)
今天再加真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 = = 真空虛 ..... -
棒球不想玩了 ! 今天還是悠閒的睡吧 :)


俋呈 *

今天早上一聽說要出去參觀台中市政府,  還要去太陽堂 !
相信大家都充滿著興奮 & 疑惑,  準備上遊覽車出發 !

一到台中市政府,  走進大們像另一個世界一樣 !
擺了幾樣藝術品 ! 往上走我終於看見他們上面的地方 :P

接著我們到了太陽堂 ! 就聞到了陣陣香味 !
後來我們上去看投影片 ! 才知道做太陽餅是那麼費工夫 !

這一路上,  那種愉快的心情都沒被打斷 !
秩序非常好,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感覺 !


玉珊 *

老師今天出去時,  我們表現還不錯,  感覺不錯 !
別人應該會覺得我們是很有氣質的班級 :P
但是就是會有幾個皮蛋,  讓老師在三叮嚀 !
不過整體來說算很好 加油大家 !


連均 *

今天我們去了市政府 / 太陽堂,  去市政府的時候我和老師說我要去上廁所 !
所以有些比較重要的事就沒聽到 ! 後來去太陽堂,  他們做的好快 ~
我有買一盒回家吃,  真希望下次還有更好玩的活動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