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0/30 ~ 一週省思

宗漢



我不因該把今天要環的書放在學校害媽媽不能環書
少一個筋的
感覺這個禮拜忘東忘西
老是把該帶回家地東西放在學校
而不該代的東西放在書包


侑承



我們班有一個常常惹禍的人
他常常跟同學之間發生糾紛.
所以這幾天老師都要天發雷劈.
不但破壞到我們的氣氛/也讓費我們的時間
所以老師把他換位子
還再她的座位前面貼上一張紙/
是希望他可以改過自新


饅頭



由於我星期三不在學校上課
所以老師講的內容有點聽不懂
但是還是有很都疑問.
雖然星期四我有在認真聽課
可是要讓我完全明白需要一段時間
我也需要改進的地方在於
有疑問的時候要馬上提出來

尚謙



這個禮拜我好像都沒有說謝謝
我覺得我因該時常說謝謝.對不起
就要跟黃炯誠一樣時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這樣朋友也會跟我一樣
老師一定會很高興
就會常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陸人會覺得我們很棒


冠華



這一週
有我該改進的地方
就是別再跟旁人說話
不然每次都被譯旁的張昱琳
刺殺肚子.真的好痛
不過我是有改進了點
說來話長
有缺底就是有優點
我發現我投球技巧又變好了
這星期有好多人陪我玩
有 阿勝.兆民.俋呈.還有不明的國二
感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
但是弟弟對他們就是不行
不燃每次後果都很慘
真受不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