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1/06 ~ 一週省思

↗俋呈↙

最近有體育課時,我就覺得很開心,很想下去流流汗,
跟自己的隊友併肩作戰,不過總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那幾個,不知道輕重緩急,
老是一直拖累大家,所以每一次跟他們說話的口氣,
都是有氣無力的不想理他們,不過為了讓大家都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更應該幫助他們,改掉對他們不理會的態度。



↗炯誠↙

這一週表現被大家誇獎說,哇黃炯誠好可愛呀。
還被老師誇獎,不知要省思什麼。有一點是我說話的口氣要經過大腦過,
不像以前不耐煩,要刻苦耐勞。我感覺許凱勛好體貼,因為他說我不說話變太乖,
說了一句話,不要太乖,只要上課不插嘴,其他放鬆點。
我聽了很感動,真是百年難找的麻吉。



↗稚萱↙

我這一週的省思是可本忘記帶回家背詩,這禮拜我忘記要帶課本回家,
所以就隨便看看要問誰,這時剛好許凱勛在線上密我,我就問他詩和語譯,
他就一字一字的打出來給我,哇~居然遇到這樣好心的人,還真的一字不漏的打出來,
感恩喔!我要反省反省自己,下次要記得把課本帶回家,才不會麻煩別人。



↗季萱↙

經過早上跑大隊接力後,我發現了自己的缺點,
我還沒接到棒子的時候,我已經助跑的很遠了,差點被別班超過,
所以我要好好思考如何贏別班的方法,我也要利用時間練習,
才能在運動會上,幫班上爭取榮耀。



↗席禎↙

唉~這一週寫功課的字變醜了,也因為這樣被爸爸罵了好幾次,
倒不如一次就把他寫好呢!我覺得我得再接再厲。
星期日媽媽去加班,爸爸去上班,只剩我和妹妹,
兩人不但沒吵架,而且很乖,破了以前的紀錄,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宇庭↙

禮拜一到今天上午表現都還不錯,可是到下午老師就大發如雷了,
因為一大堆的人功課缺交,寫不完整,包刮我在內,我是寫不完整那一掛的,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我先寫生字,生字寫完了,我居然忘記造詞,
真是太不應該了,下是寫的時候我可要看清楚阿!



↗冠華↙

這一週發現我自己表現很棒,大家也是,炯誠我不誇他真的不行!
他這一週真的超優的,不過我還有進步的空間,阿土....加油,
愛聊天的習慣真的改了!白敬植真的欠揍阿!鐘胖還好心幫他呢,
真是羨慕!
有一點我要反省,就是對弟弟好一點,這星期對他不太好,
這也難怪他都不跟我玩,對不起阿!不要生氣.....會長皺紋喔!
呵呵~對他好一點應該會得到原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