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1/05 ~ 最快樂的事

俋呈

早進家裡的蚊子總是特別多.
半夜睡覺時.
突然就有好幾隻蚊子
在耳邊嗡嗡嗡的./甚至有時候
還跑進我的耳裡
讓我一整晚都睡不著
媽媽就到超市
買了一把電蚊拍
果然效果很好
不用邊跑邊打蚊子
只要拿起電蚊拍
輕輕一揮
就可以打到蚊子了


玉珊

我想我最快樂的事
因該就是上國語課時
因為老師在上課時
總是用有趣的方法來說課
又讓大家記的起來
總是讓大家笑聲連連
中胖是笑的瘋掉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


季萱

幫媽媽做家事
因為我每次看到媽媽的時候
都是忙著做家事
我在心中一直想如何幫媽媽呢??
自從我幫忙做家事後
不僅媽媽變輕了
還受到媽媽的讚美和稱讚
在家裡要常幫媽媽的忙
這樣媽媽就有時間陪你了


宇庭

我最快樂的事
就是和家人遊山玩水
因為大家一起出去玩
可以把煩惱通通拋開
且可以盡情的玩
還可以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
兒且爸爸媽媽還會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更重要的是爬山和游泳都是很好的運動喔~~~


冠華

我最快樂的事就是
我把俋呈丟的球給接殺了/哈哈~真爽
下午自然課上完後
我們學唱歌
原來大家都會唱/朋友
回家後看點是看一半
發生四級地震
喔~~再來丫
結果就來了
下的不敢出聲
我趕緊上即時
凱勛說他差點被櫃子壓死
看了新聞
原來南投名間有7及大地震
真是緊張又可怕
但我想這天災還會再發生


稚萱

在家裡良身高時
看見自己一次比一次高
這件事是如此的利我快樂阿
現在常常都在擔心擠不會再長高了
所以每次看見自己長高了
就會高興一次
大家是不是會跟我一樣了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