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9/23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慧馨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老師我今天又可以查生字了, 讓我們這組加分,

而且我也不會笨到去查成語 .

每次查不到十個, 時間就到了 ! 到頭來也沒家多少分 .

所以寫兩 ~ 三的字的詞就好了 :)


   /


今天社會課, 社會老師就講狗狗的故事 .

讓我好想養狗噢 :) 我最想養紅貴賓了 .

那不然我養波斯貓 ~

不過社會老師說夠的故事讓我好感動噢 :D


   * 我是分隔線 -


俋呈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最近幾天, 我的聯絡本裡都有三個章,

令我非常的開心 .

但是我有幾個好朋友, 卻很難得到 ~

跑來問我 [ 為什麼你都這麼容易, 就得到老師的讚賞 ? ]

後來我認真的想, 翻了一下聯絡本才發現,

其實日記是思考最久的, 不過好還要更好, 持續保持下去 :)


   /


今天來學校的時候, 看見李兆民都很早就到校了,

原來她七點二十分的時候還要去上課,

從這方面去觀察他, 可師到他非常的用功想去多學點東西,

看到他這們賣力, 我也要更認真才行 .


   * 我是分隔線 -


雁琳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哈, 給老師的一封信寫太多了,

我要來寫日記了 .

今天上鋼琴課, 乾脆讓我死了算了吧 ?

曲子好難, 談了好幾遍 整個快瘋了 > \ <

曲子是西班牙舞曲, 這首歌不知道還要折磨我的手多久 ?!

上完之後, 跑去學校逛逛 .

看到老師在打藍球, 老師好像好累噢 > \ <


   * 我是分隔線 -


稚萱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老師, 我常常跟我的好朋友心靈相通噢 ~

他穿班瑟的衣服, 我也是 .

今天當我和他在一起上課時, 我真的覺得他是我的 Best Friend .

因為我跟他的實力相當, 跟他自一起時我都覺得很黑皮 !

是否能跟他成為 Forever Best Friend ?

Who know ? God Know !

反正我覺得今天的一切很不錯就是 :)

真是美麗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


   * 我是分隔線 -


冠華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老師嗄 ! 今天晚上洗澡時, 我照了一下鏡子 .

我發現我的肚子好大噢 ~

可能是遺傳的爸爸吧 ? 我可能要喝茶花綠茶了 :)

爸爸常說要做伏地挺身, 舍我做不到20下就趴在地上了 ~

看來沒希望了, 來做仰臥起坐好了 :)

這樣就可以跟大肚子說掰掰囉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