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9/17 ~ 改變自己

俋呈/改變自己


最近幾年, 我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學校 .

一個團體裡面, 要是我個人我會覺得不錯的想法、意見 .

我就會堅持的去做, 不管團體裡是否受到影響

都是一個人, 靠著直覺去做 就像是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去做 .

不過現在, 我覺得其實這樣是孤獨的 , 身邊都沒有朋友與支持鼓勵,

我應該要改變自己 , 多去接觸團體活動, 這樣多了很多的建議也很多的同學支持 .



帛勳/改變自己


我想改必暫幾的個性, 因為我常常被班長或副班長登記,

自到都要寫課本的圈辭, 我為神麼會播被登記勒 ?

因為上課的時候要靜坐, 我做的不夠確實 .

所以被登記, 或是其他科任課時, 我也會和同學說話跟玩耍 .

我改變這個壞習慣, 別再犯這個錯誤了 . 


季萱/改變自己


我想改變自己的小小四個缺點 .

1. 不要每次都動手打阿弟 .
2. 不要每次整隊時, 都用凶狠的表情 .
3. 不要因為一些男生而常常嘆氣 .
4. 努力做好自晚要求 .

如果可以改善這四點, 我就不會常常皺眉頭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