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9/16 ~ 心情日記

尚謙



心情+給老師的一封信
今天的心情很好因為下課我都跟會跳繩的人一起跳繩,
我們都一起跳進去,
結果全部一起跌倒,
所以我們要一個一個的進去後來有人跳到裡面去就跌倒了,
跌倒的人是第一個,
所以一直跌倒我們就玩不到,
後來我說輪流,
就算跌倒了也要換人,
這樣就可以玩了

我覺得老師這學期的脾氣變的很溫柔,
不向上學期兇巴巴的老師,
不知道是我們變乖了,
還是老師比較不會罵,
但我希望是我們變乖了,
這點就要靠我跟其他的幹部來完成這個任務

俋呈



心情+給老師的一封信
今天早上第二節下課時,
我和李兆民拿著跳繩到空地那裡玩,
原本我跳繩非常陌生,
但是站再一旁的李兆民,
卻放鬆身體,跳了起來,
不久我已經掌握到節奏,
越跳躍順,
我變得愈來愈喜歡跳跳繩,
也謝謝李兆民的鼓勵與耐心

最近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
我們和他已經相處了兩個禮拜,
一開始我和他並沒時常接觸,
遇到他也是擦身而過,
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不過在這段時間的相處下,
我發覺他是一個對班上很有責任感的人,
很希望讓這個班變好,
後來我才知道,
我和他目的是一樣的,
所以應該要和他多相處,
了解對方,
和他一起達成目標

凱勛


心情+給老師的一封信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錯,
因為只有半天的課程而已,
真是好棒阿1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老師我有一個問題,
就是老師您為什麼要當老師教書呢?
還是因為想教書也想交我們人生大道理?

帛勳


心情+給老師的一封信
我要謝謝我們的老師,
因為星期二個時候,
升旗完後,
後來老師較班長把我們待下去跑步,
跑步跑完之後,
老師較班長把我們帶上去玩躲避球,
謝謝老師和我們玩球

快要教師節了,
星期一,
美勞課的時候,
老師要我們做不完就回家做,
我回家就做完了,
希望老師,
教師節快樂

宇庭


心情+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我今天再看國語週刊時,
看到一到吃甘蔗的成語故事,
我才知道原來是甘蔗頭的不費比甘蔗尾甜,
侍衛要件件進入更好的境界,
因此我希望我自己在學習的陸上,
能夠像倒吃甘蔗一樣,
情況愈來愈好


昱琳


心情+給老師的一封信
今天和林宗漢李許揚去吃貴族世家,
因為林宗漢有卷,
我們就跟他們去吃,
好開心喔!
林宗漢還變魔術給我們看,
哈哈!好好玩喔!
我心情很happy!
後來就去學校找老師,
我們就玩躲避球,好玩

可惡阿
老師今天一直k我,
下次換我一直k老師,
老師你慘了,
亨,不過很好玩,
我劉超多汗的!!

庭葦


心情+給老師的一封信
今天的心情還好啦 !
爸爸跟媽媽昨天9點多回來,
媽媽還幫我們買禮物買了手錶
可以變聰明的藥,
晚上吃2個藥丸,
我的手錶是紅色,
妹妹的是紫色的,
我不喜歡紅色,
因為太搶眼了,
所以我才不喜歡

老師最近我跟黃季宣,
再做作業的時候,
很多人就說 要交功課,
我知道除了聯絡簿以外,
都可以交,
可是8點過後,
還是有人陸陸續續的交功課,
老師如果有人抄功課我會跟你講的

玉珊


心情+給老師的一封信
今天上午第一節,
老師帶我們去電腦教室做power Point,
我們這組做的是地球,
我們再危機百科找到好多資料和圖片,
發現地球長得好漂亮,
原來地球是這樣,
看到地球不同的一面,
今天又學到了

老師,
我覺得班上男生,
都不會管理自己的嘴巴,
有些是不會,
但因為一些人,
害我們班要站起來,
那些人心要回來了,
那些人快點回到軌道上,
希望大家向回到向五年級表現好的時候

雁琳


心情+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
今天去查火星的影片,
發現有一則新玩市火星上出現小路人,
不知道它適用跑的還是用走的,
好像是從美國發來的,
我看到嘴巴都成o形了,
太神奇了

今天良體溫,
老師你真的很故意耶,
明天我建議你說零下,
今天上社會,
代課老師事石凱如老師耶,
好久不見ㄖ= =,
還是一樣漂亮,
今天去上鋼琴,
我的手指快點了,
我的首沒這麼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