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9/15 ~ 讚美

- ★ 帛勳 | 讚美 + 日記


我要讚美我們班的班長 , 因為班長每天都要很辛苦 ,

因為我們班上的某些人很喜歡說話 ,

所以班長很辛苦 謝謝班長幫我們管秩序 .


--------------------------------------------------


- ★ 宗漢 | 讚美 + 日記


許凱勛的 EQ 很好 , 我和他都能互相了解對方 .

也許我們真的是知心好友吧 ?

不過能當我的知心好友算他好運 ,

能被我這個天才看好 , 想必他未來會有很多希望 .


今天晚上我和堂弟妹來學校跑步 ,

我們一向是跑 2 Km . 但不知道怎樣 ,

今天跑起來特別的無聊 = \

所以我們就邊跑邊玩 , 無意間就不小心給他跑完了 :)

還真是神奇呢 (!)


--------------------------------------------------


- ★ 欣純 | 讚美 + 日記


黃季萱是我們班的班長 , 她也是個很愛體育的女孩 .

她的體育很好 :) 在管制敘時 , 雖然有些人會跟他頂嘴 ,

但是他還是很公平 , 對就是對 , 錯就是錯 .

而且她也很有耐心 , 別人在跟他盧很久 .

班長就會很有新的給他說他錯在哪 ? 我覺得班長非他莫屬 .


我覺得嗄 , 上個星期五氣很不好 :(

因為我走到班上才有人提醒我 , 褲子穿錯邊了 :(

我超級驚訝的 , 我竟然犯這種錯誤 ?!

不過錯了就算了 , 只好去廁所換 .

不然我怕會被更多人看到 .


--------------------------------------------------


- ★ 俋呈 | 讚美 + 日記


今天放學留下來時 , 當我算數學算到平時 ,

我突然卡住了 , 在一旁的李兆民便說 : 讓我來教你 .

聽到了這句話 , 我覺得它就像我的親人 .

在我受困時 , 我們一起面對 , 給我信心與力量 有如神助一般 ,

都能順順利利 , 他這個朋友 , 真是與眾不同 .


今天中午 我和李兆民一起在小房間內 .

改作業 , 我們兩人一下子就改完了 .

我覺得 , 我們很有默契 , 他們是搭配最好的夥伴 .



--------------------------------------------------


- ★ 稚萱 | 讚美 + 日記


邱阿弟今天最後一刻 , 突然聽見: 下雨了 >///<

蝦米 ~ 好不容易可以下去上體育了 !!

可是居然下雨 , 搞不好是老天爺要我們玩點別的吧 ?

所以老師就讓我們追打game .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 從旁邊擠到最旁邊的時候,

簡直就是一次動一牌還滿有趣的呢 !!

而且邱阿弟是繳短且跑的快 ,

他用慢動作別人還追不上他 , 他真強 !!


--------------------------------------------------


- ★ 均蒲 | 讚美 + 日記

今天上美勞課時 , 我覺得許凱勛的卡片 .

做的好漂亮 !! 讓我好羨慕因為我最不拿手的就是畫畫 -\\-

今天我也更進一步了解老師了 ,

平時老師都很開心 , 到了某些時刻會開始嚴格 .

以後要學習察言顏觀色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