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9/8 ~ 感恩+日記

- ★ 稚萱 | 感動 + 日記


今天早上升旗時, 真的有點久 所以我有點 ... ,

結果到操場跑步時, 一堆人都掛了 ? 全部都死到後面喇 .

當然跑完之後, 就被訓了一頓 , 可是我很感謝老師大人不記小人過 :)

還讓我們玩躲避球勒 - 感恩 (!)


--------------------------------------------------


- ★ 庭葦 | 感動 + 日記


謝謝老師教導我們許多的知識,

也謝謝爸媽讓我有得吃有得讀,

以後我跟妹妹20歲之後, 要幫弟弟打工繳學費 .

那時候他剎不多三年級吧 (?)


--------------------------------------------------


- ★ 季萱 | 感動 + 日記


今天我和欣純去倒垃圾, 在路上看到很多三四年級的弟弟妹妹 .

小妹妹在 - [樓梯上] - 到垃圾, 看了真令人觸目驚心 .

所以我要感謝打掃樓梯的人, 把樓梯打掃的這麼的乾淨 .


--------------------------------------------------


- ★ 宇庭 | 感動 + 日記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 我們在上音樂課的時候 .

老師請上星期分好的組別 - 一一上去表演, 但不是全部都好笑 = = a

有些更是過分都上台在那邊傻笑 (!) 令老師非常的生氣 .

And then . 換我們這一組時 -皿- 整個超緊張的 = \

表演完後老師說我們表演的很棒棒棒棒棒 :)


--------------------------------------------------



- ★ 玉珊 |  感動 + 日記


今天看到一句話叫做 : 別人說話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

我覺得這句話非常的重要 :目

也讓我很感動 . 如果別人在說話, 我們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

也不要打斷別人, 認真聆聽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