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09/02 ~ 給老師的話 + 日記

[ 慧馨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老師 , 今天我回到我家有幫忙做家事耶 ~

我幫到一半 , 媽媽說她要去做復健 , 叫我煮菜 .

當時我真的有點嚇到 , 不過慢慢回想之前媽媽做菜 ,

就有信心開始做了 . 煮完後 , 味道有點淡 .

只不過真只是第一次麻 ~ 一回升二回熟 @@

下次調味料多加一點點就好了 : )


[ 凱勛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最近有觀察到很多的同學 , 在老師不在時表現的很好 .

都在看書且不受影響 , 我覺得班上真的進步很多 ! Great job !

而今天我也很忙 , 沒有多餘的時間 ~

補習班一天考那麼多試題 , 功課還那麼的多 , 真的快被補習班榨乾 !?

現在 10:18 , 剛剛才我到家 ,  唉 ~ 希望之後初級考的過才好 .


   ///


[ 俋呈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最近很喜歡跟同學在陽台聊 , 看到在看課外書的人 ,

讓我覺得讀書是件快樂的是 ~ 第一節我就留下來看書 !

二三節再去活動筋骨 : ) 二三節跟李兆玩的真的非常的開心 @@

我們互相只到如何把球丟到 [ 快狠準 ] ~ 縮以今天是個很HAPPY的一天 .


   ///


[ 均蒲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今天下午要去學吉他 , 因為下禮拜三音樂課要才藝表演  ,

所以我得加緊練習才有好表現 : )

對了 , 老師雖然我是轉學生不能像其他同學一樣了解老師 ,

但我會很認真的去了解 // 認識大家 ,

這樣就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 提升自己 .



   ///


[ 尚謙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今天打掃外區時 , 我真的覺得學校應該等我們放學之後 , 把門給鎖起來 .

每次都有玩具泡麵 ... 等 . 池塘也很多垃圾 // 青苔 .

連主任也一起來掃了 = \ 掃具不夠還要跟別班借  ~

為什麼會有這麼一群沒公德心的人勒 ?


   ///


[ 帛勳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老師常常帶我們去跑步 & 有趣的是 .

每天有升其在教室沒事時 , 也會帶我們去運動 ~

綜合課或沒事時 , 也會帶我們做有趣的科學活動 !

真的非常的感謝謝謝老師 .


   ///


[ 羿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不知道我們單是剛開學還怎樣 ! 每當排隊的時候 .

都會有一群人在那麼摸魚 ! 老是害我們班排隊排很久 = \

希望那些人不要這樣害到全班 ~ 把心收回來吧 ~


   ///


[ 玉珊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我覺得 ~ 班上放完暑假後 ! 心都沒收回來 ~

上課一直講話 // 還對沒排好 ?!

每次都要老師的提醒 = \ 希望你們這些人 !

可以回到五年級表現好的時候 .


   ///


[ 兆民 ] 給老師的一封信 + 日記


今天老師教我們數學 , 還有處事道理 !

升完旗後 !! 還待我們去運動 ~

真的很感謝老師嘿 !! 把心思花在我們身上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