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7/23 陷入被動的忙碌

一直以來,喜歡做事情趕在前面做好


但唸了研究所後發現這對我來說是一項很大的挑戰


舉例來說,我喜歡在上課前把當天的課程內容先看過一次


把覺得重要跟疑問的地方劃記下來


至少在上課的時候可以有跟老師互動的機會


但.....


濃縮的暑期班卻很難達到這樣的目標


教授們對大家的期望都很高


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拿到最高的效益


所以論文一篇一篇地丟來~


---


這讓我在這裡拜有點困擾


我喜歡唸書有自己的步驟


但現實的環境卻讓我沒法好好地吸收跟消化得到的知識


感覺很像在腦袋瓜裡硬塞知識~有點辛苦的感覺了


這是自己覺得需要去調適讀書方式&步調的地方~"~


---


By the way~忙壞了的這禮拜也算過得很充實快樂


這兩天幫壽星慶生~從約很多朋友一起唱歌慶生


到今天去吃燒烤...


其實只要花點心思...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大大的心意


(犧牲掉打報告跟唸書的時間是值得的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