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暑假第六天~

昨天很努力的在回家後幫忙施肥~


花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灑了整整四包肥料...


呵呵~回頭一下...好像比去年進步一點了


先前都要花整整一個下午的時間


原來灑肥料這件事也是可以進步的~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一整個過得很快樂


早上把還在睡夢中的張琳琳挖醒、請她聯絡一下要來的人後~


載著我家兩老退休後留下來的故事書、教具去學校...(愛書的人有福了~真的超多書的啦)


沒想到來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


有很早到但是只看到書包的許先生、


還有張琳琳、江欣欣兩個在接到我電話後跑下來幫我推東西上去


之後黃小萱、雁琳也相繼出現~


在我們研究完鱷魚、海盜這兩個驚嚇指數超高的遊戲之後,


把整整五大箱東西交給他們負責...


不得不說~你們真的還蠻厲害的~


來的書其實蠻雜的...


但稍微跟你們講一下分類的原則、標籤怎麼寫之後


在經過有經驗的雁琳協助之下~


很快地就把我帶來的東西整理完囉!


 


天氣這麼炎熱之下~這時當然要來涼一下囉~


早上順道帶了一袋家裡的百香果來~其實是有企圖低~


跟欣欣一起去頂好買了超大罐的多多跟冰塊


回來跟大家一起把百香果的果肉挖出來...


加上多多、冰塊一攪~挖屋~讓人暑氣全消的百香果多多出現拉~


還邀了家輝、元鴻、六班老師一起分享~


果然夏天還是要來點清涼的飲料才對~


下禮拜來嘗試看看百香果多多冰沙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