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7 / 7 世界真小呀~

今天的我又再一次地驗證到這件事


今天的課程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都是同一位教授


下課閒聊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教授曾經在我新竹的學校教過書~


原來我們曾經也是同事耶...XD


聊著先前認識哪些人、學校有什麼趣事~哈拉了一下...差點害他忘記上課~


 


下午結束課程,騎著車子跑回學校載東西~


哈~載我的吉他跟最重要的東西~~~~~咖啡機!!!


天阿...沒有咖啡都不知道最近是怎麼活過來的


濃濃的咖啡香是寫報告的時候最好的朋友


沒有咖啡會沒有靈感<~完了....我想我已經咖啡因中毒了...噗吃


明天同學要報告囉~得趕快把論文看完才行~


0 意見: